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家有爱宠 > 正文

吉娃娃犬(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08日16:09 家有爱宠

  今天在X档案中与大家见面的是一种叫吉娃娃的狗狗,熟悉它的大朋友小朋友肯定一眼就能认出他,因为吉娃娃那独具特色的可爱是受到大多数人的认可的。

  世界上最小型犬种:吉娃娃犬----闪亮登场!

  嗨,大家好,我是本期X档案的模特吉娃娃,我的名字叫做朱丽叶,可是个漂亮的女孩子。

  吉娃娃,有着苹果型的小脑袋,宽大的耳朵,表情生动有趣,尤其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更是引人注目,但是对于吉娃娃犬的祖籍,至今仍众口不一,有人说他老家在墨西哥,有人认为他原产南美,还有人说他是中国狗,反正不管来自何方,他匀称的体格和娇小的体型向来都广受人们的喜爱。

  这是迷你型吉娃娃,标准型的吉娃娃都是四到五斤,这只吉娃娃只有两点两斤。

  哟,今天还真让我们碰着了,这个朱丽叶真算得上是吉娃娃狗中的经典呢,她身高只有十二厘米,但可别看他弱不禁风的样子,这种小狗狗可是有着大型犬的狩猎与防范的本能,没准会摆出决斗的架势,可不能低估了它,但是对于自己的主人就大不同了,瞧那关系还真甜蜜蜜呢。采访:它就喜欢让人抱着,比猫还腻味人,每天一回来,我们第一件事就是先抱它,它就立起来来,扒着人腿:“抱抱,抱抱。”

  吉娃娃犬不仅喜欢亲近人充分体现了它的可爱本性,而且还聪明活泼,机灵敏捷,这些优点也都是让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欧~

  说的它都懂,别看是小动物,可是它特别有灵性,真是一个小精灵说它小精灵还真不过分,它的聪慧可是经得起考验的,就拿这小狗狗上厕所举个例子吧,小家伙还真守规举呢。

  知道应该在厕所定点去拉,然后现在也定时,比如说早晨跟着我们去了,晚上,我们临睡了,又叫它,朱丽叶,上厕所,它就跟着我们一块儿上厕所了,跟小孩儿一样,特别懂事,也特别聪明。

  呵呵,怎么样,我们吉娃娃真是冰雪聪明吧,我们个性开朗,活泼好动,绝对是个开心果。

  说得没错,但是在这里还有一个严肃的问题要引起注意,他四肢细小,如果顽皮从高处跳下很容易摔成骨折,在这里敬告爱狗主人们一定不要把他吉娃娃放在高处,以免发生意外。

  吉娃娃,热爱家庭生活,适合小朋友和年轻人、以及喜欢这种小型犬的所有爱狗人士,领它回家,一定会让生活变得丰富有趣。

  吉娃娃,最小型犬种,活泼可爱机灵,世界各地都有他的拥护者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家有爱宠专题
 相关链接
帅狗金晶与虎王子(图) (2003/11/07 09:48)
美美向往外面世界(图) (2003/11/07 09:26)
流浪大猫有新家了(图) (2003/11/07 09:23)
帅哥宝咪征婚启事(图) (2003/11/07 08:5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