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家有爱宠 > 正文

爱猫的船船(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08日15:48 家有爱宠

  本期我们的主人公叫小梳子和小栊子,听到这两个名字,大家可不要误会,它们不是用来梳头的,它们是8岁的船船家里养的两只小猫咪。小女孩船船最喜欢的动物就是猫,从小她就对猫有种特别的偏爱,小时候走在路上看到别人的衣服上有个猫的图案,就会跑过去看。

  小梳子和小栊子是船船最要好的小伙伴,船船可是看着它俩长大的,船船是寄宿生,平时人虽然住在学校,可心里总放不下小梳子和小栊子。不仅如此,船船还定期对两只小猫进行教育和培养,那就是给它们上课。

  

猫咪们的幸福生活可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是船船和妈妈为猫咪们争取来的,就连原本对猫咪不太感兴趣的爸爸也向这对母女妥协了……我们和船船一起看看她可爱的小梳子和小拢子吧!

船船和她的小梳子?还是小栊子?

船船家的小动物都是和平相处

看我和小拢子眼神象不?

累了,一起进入梦乡……

三个好伙伴

小梳子总是陪在我身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家有爱宠专题
 相关链接
帅狗金晶与虎王子(图) (2003/11/07 09:48)
美美向往外面世界(图) (2003/11/07 09:26)
流浪大猫有新家了(图) (2003/11/07 09:23)
帅哥宝咪征婚启事(图) (2003/11/07 08:52)
独眼猫阿布的故事(图) (2003/11/08 13:1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