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家有爱宠 > 正文

欣然和狗狗(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08日15:32 家有爱宠

  欣然是个普通的小女孩,小学五年级;圆圆是只普通的小狗。别看小女孩和小狗狗都貌不惊人,但是当她们相遇到一起,她们彼此的生活从此就变得精彩起来。

  小狗圆圆刚进家门就发生了一件不寻常的事情。那就是现在提起来还让欣然心有余悸的“圆圆失踪事件”。当然,这件事最终以大团圆的结局收尾,圆圆在欣然的努力寻找之下重返家中,这带给小欣然很大的惊喜,看来小欣然和圆圆是注定要在一起的了。

  圆圆是个生性活泼顽皮的小家伙,怎么能不犯错呢?说起它的精彩段子,还真不少呢。就比方说每次给它洗澡的时候吧,它总是不听话浑身湿乎乎到处乱跑,害得欣然也一身脏;圆圆喜欢捉马蜂,欣然也因此被蜇过,还有一次,圆圆把欣然的手工作业弄坏了,这回,小欣然找到了对付圆圆的好办法,那就是——把晚上遛弯儿用来栓它的链子给它看,意思是,你要是再淘气我就把你栓起来,圆圆看见老实了,这个措施挺管用。

  在小欣然心目里的,圆圆可是谁都不可以替代的。其实,世界上的狗狗和主人,只要在一起生活就会有好多故事。就象小欣然给我们讲的那样,小狗狗会给生活中增加好多乐趣,狗狗永远是我们的好朋友。

  图片及文字由《家有爱宠》节目提供

  

狗狗给欣然带来无穷的欢乐!

看!我们圆圆的表演技术多么高超!

我家狗狗叫圆圆

欣然讲述故事的全过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家有爱宠专题
 相关链接
帅狗金晶与虎王子(图) (2003/11/07 09:48)
美美向往外面世界(图) (2003/11/07 09:26)
流浪大猫有新家了(图) (2003/11/07 09:23)
帅哥宝咪征婚启事(图) (2003/11/07 08:5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