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KENZO之花香水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05日16:04 新浪生活

KENZO之花香水

  一款全欧洲NO.1的女性香水。以最特殊的瓶身设计,诉说花儿既纤细又坚强、既简单又优雅的形象。细细体味KENZO之花的崭新气息:极其迷人的外形,仿佛一只细长的透明花瓶。

  KENZO之花淡雅清新,散发的不象是香味,而是女人特有的一种味道,一种气息:有水之恋清雅的一面,却又添了女人婉约的一丝温柔。若即若离、若有若无就是本季时尚的本色。

  前味:绽放花香能量,奏出巴马紫罗兰、野生山楂、肉桂树与保加利亚玫瑰柔和又丰富的调子

  中味:散发木质的感性,洋溢着留尼旺岛香草、白麝香及树脂的清新暖意

  后味:洋溢都会的活力,混合着希蒂莺的醉人香气

  您使用过KENZO香水吗?欢迎说出您的看法

  返回香水专区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BALDESSARINI男士香水登陆中国 (2003/10/21 16:48)
香水新标准:不香 (2003/10/13 14:21)
法国Cacharel香水广告(图) (2003/09/29 14:30)
不同季节香水的不同(图) (2003/09/29 10:08)
不同季节场合香水使用指南 (2003/09/18 11:0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