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朵而减之胶囊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03日13:35 新浪生活

朵而减之胶囊

  本品提取了中药中对脂肪合成酶有抑制作用的成分,如决明子中的一种成分对胆固醇合成有抑制作用。因胆固醇是合成脂肪的原料,故本品从源头上抑制了脂肪的形成;另外,本品中的其他一些成分对脂肪分解酶活性也有抑制作用,脂肪分解酶存在于人的小肠内,人从饮食中食入的脂肪在脂肪分解酶的作用下分解为胆固醇、脂肪酸、甘油脂等小分子吸收入体内,再在脂肪合成酶作用下合成为脂肪,如果这些脂肪不能被运动等消耗掉,多余脂肪就会在体内储存从而形成肥胖。本品中还有一些成分如芦荟苷可以加强胃肠动力,促进肠道中分解产物排出体外,帮助做到一进两出,收支平衡。

  本品即是根据

脂肪形成原理,从药食两用中药中提取有效成分,多靶点作用,从根本上阻止了脂肪的形成。

  参考价格:215元

  您服用过朵而减之胶囊吗?欢迎来此说出您的看法

  返回减肥品专区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波兰医生有奇招:吃肥肉减肥 (2003/11/03 11:22)
“呼拉圈”减肥,别乱摇 (2003/11/01 08:23)
吃肉减肥不划算——理性人考虑边际量 (2003/10/29 12:33)
秋冬之季更需轻松减肥 (2003/10/29 08:55)
健康减肥不自虐(图) (2003/10/28 10:4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