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夜游海淀(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03日12:37 《乐》

夜游海淀

  海淀区一直是北京高校最密集的区域,总的感觉非常波西米亚,不像朝阳区那么布尔乔亚。海淀的酒吧显得更加朴实、单纯,它们有的仅仅因为爱好而生存,比如放电影的“盒子”;常搞讲座的“行摄匆匆”;还有只唱原创歌曲的“栗正酒吧”,这种为艺术而存在的场所只有海淀区有,真的很敬佩这些店主执著的精神。更多的是像“今晚8点”这样的现场音乐吧和类似“梦旅人”小咖啡馆,它们各自有着自己较为固定的客人,对周围的大学生也比较照顾,采用各种方法为他们创造一些优惠便利条件,如凭学生证打折或报偿约会等。

  Cherry Season Cafe & Bar樱桃时节

  “樱桃时节”的名字来源于一首同名的曲子,在酒吧的墙壁上,你可以找到用这首曲子做成的壁画。近期酒吧可能更名,听说新名字叫“七右二分之一”。酒吧的外屋与其它酒吧并无区别,最吸引人的是里面的静吧,黑洞洞的房间里,尽头的墙上赫然挂着一弯新月,那充满诱惑的月光实在令人陶醉。原来这个“月亮”嵌在墙里,是酒吧独一无二的设计,它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依稀之月。演出:每周一、二、三、四、日20:40-24:00,歌手单唱;每周五、六20:40-24:00,乐队演出,轻摇滚曲风。

  优惠措施:各种啤酒买六送一;学生可享受8.8折优惠,无需出示学生证。

  Cherry Season Cafe & Bar樱桃时节,海淀区魏公村路1号,849、904、323魏公村路下车,(010)68946711,17:00-次日2: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海淀6万学生上新课 (2003/11/01 11:18)
海淀近半数盈利性医疗机构开始用新发票 (2003/10/29 18:36)
海淀区举办2003年退休老人秋季运动会(图) (2003/10/24 11:27)
北京海淀教委伸援手 残疾童石瑞进学校大门(图) (2003/10/24 08:3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