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斗牛犬混沌的简历(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03日08:1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Power Xu欢迎 网友投稿

  姓名:混沌

  法名:能吃(预备皈依佛教后用)

  别名:猪头三、土匪、猪顿

  出生年月:2002.11

  属相:马

  血统:英国斗牛犬(老虎狗BULLDOG)

  出生地点:北京

  现住址:福建厦门

  狗证号码:10018(福建厦门)

  家庭出生:地主

  身高:45CM

  体重:30KG

  婚姻状况:未婚(因为出门太凶,可能快被阉了,这辈子估计没指望了……)

  专职兽医:陈金水(主任医师)

  生理特征:身体健康,毛色好(咖啡加牛奶),肠子短直(表现为吃饱了直接到厕所拉)

  性格:耿直憨厚

  特长:吃药不怕苦,打针不怕痛,挨揍不退缩,就怕关厕所

  家庭成员:爸爸、妈妈、干爸爸、干妈妈、大姐陈黑耳(串种西施,因病去世),二哥巴顿(外号“狗头二”,法国斗牛犬)、保姆李阿姨

  好友名单:

  1) Lolita(三岁的漂亮大头洋妞,说英语的!只是和她沟通上有困难@%$#@?)
  2)好奇(120斤重的拿破伦犬,著名的“口水帮”帮主,口水能喷四丈远,佩服!)
  3)旺财(四个月大的英国斗牛弟弟,老被我扁,爽之!)

  奋斗目标:小区里的老大,可以收保护费,买狗咬胶

  人生格言:让我一次吃个够

  最爱吃的:菜包子、肉包子、沙茶面、鸭肉粥、玉米及各式水果(榴莲除外)

  最爱干的:咬家具(木头家具为首选,口感极佳,家里所有家具都找不到角啦!)和抓蟑螂(可是妈妈不让我咬,说那是杀生,郁闷啊……)

  最想做的:吃饱了睡,睡醒了和巴顿哥哥打一架,打完了吃,吃完了睡……依次循环]

  最常被投诉的:

  1)咬家具(这是我的个人爱好,下次买石头的家具不就得了吗?)
  2)放屁太多太臭(这事谁能控制?不能怪我)
  3)口水太多(妈妈说我口水粘稠得象鸡蛋清,可以做面膜)
  4)出门太凶(这是做老大的必修课。爸妈说我和巴顿哥哥出门是“哼哈二将”!)
  5)体力太差(遗传!我一直在努力)
  6)呼噜声太响(生理问题嘛,不得歧视)
  7)狗毛掉得四处都是(人家烦着呢,当然毛发也掉得多)

  与高科技的亲密接触:家里遥控器被我咬坏了三个(其实味道不如木头的好)

  最喜欢的运动:游泳(没穿充气泳衣就浮不了),足球(我踢不过巴顿哥哥,就把球压在肚皮下,急死他。害他冲着我直嚷嚷,说我耍赖犯规)

  最温馨的事:

  1)爸爸妈妈至今还保留我换牙时掉的四颗小乳牙,妈妈把乳牙藏在订婚的戒指盒里,倒是白金戒指不知丢哪儿去了。
  2)爸爸彩屏手机上的照片不是妈妈,是我的猪头照!

混沌巴顿所向披靡

混沌猪头照

混沌海边泳衣标准照

遐想

开睡

谁敢过来

冲浪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邓豆丁个人小档案(图) (2003/10/29 08:54)
臭脾气的胖子档案(图) (2003/10/21 08:24)
最最聪明的狗狗黑豆 (2003/10/28 08:24)
家有帅狗狗杰米(图) (2003/10/22 07:5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