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畅游俄罗斯 > 正文

布达佩斯精华四日游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31日16:40 新浪旅游

  第一天:抵达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接机,入住酒店,市容观光,晚餐。

  第二天:早餐,布达佩斯市容观光游览:多瑙河沿岸著名的建筑群,英雄广场,国家科学院,国会大厦,大学校园,多瑙河大桥。午餐,游览盖尔雷特山上观赏自由女神像。参观城堡山上的马迦什教堂,渔人堡。坐船游览欣赏布达佩斯美丽的夜景。船上备有晚餐和迎宾酒。

  第三天:早餐,参观匈牙利历史最悠久的皇家及大主教所在地——第一古都埃斯泰尔宫。参观圣母升天大教堂。午餐,赴圣安德列城,该小城位于风景如画的多瑙河沿岸,其建筑物具有浓厚的十八、十九世纪的建筑风格。晚餐。

  第四天:早餐后送机场,离开布达佩斯。(文字图片资料由新华网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畅游俄罗斯专题
 相关链接
土耳其推出“丝绸之路”旅游路线(热门话题) (2003/08/25 00:57)
重现当年繁华,土耳其推出“丝绸之路”旅游路线 (2003/08/21 10:58)
台湾业者考察祖国大陆旅游路线 (2003/08/05 07:57)
河北省推出的8条特色旅游路线 (2003/07/09 18:15)
旅游路线丽江大巴车 (2003/06/16 13:5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