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畅游俄罗斯 > 正文

俄罗斯金环市简介(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31日15:20 新浪旅游

  俄罗斯金环,俄语“ЗОЛОТОЕКОЛЬЦО”意为“金色的环”或“黄金的环”。以莫斯科为起点,至东北方向的伏尔加河,由若干古老的城市组成的。将这些古都连接起来,就成了近似金项链般的环形,故称“金环”。

  这是一条旅游热线,您可以领略到俄罗斯中世纪的古都风貌,欣赏到真正俄罗斯风格的景色。无论是细细品味,还是走马观花,都会令您兴奋不已。低廉的费用,极高的历史和文化价值,定会让您有一种超值消费的感觉,不愧为真正的黄金之旅。(文字图片资料由新华网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畅游俄罗斯专题
 相关链接
参观圣彼得堡的博物馆(图) (2003/09/28 11:31)
“中国周”轰动圣彼得堡(组图) (2003/09/01 03:56)
“中国周”在圣彼得堡开幕 (2003/08/21 03:34)
“中国周”将给圣彼得堡带来精彩节目 (2003/08/20 06:5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