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可怜的小胖妞MIMI(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30日09:04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可爱的小狗狗欢迎 网友投稿

  大家好,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咪咪,听起来象个猫的名字吧?我也没有办法,是妈妈给我取的,我爸爸没有发言权。呵呵,其实我叫MIMI还有个原因就是我有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大家应该认识,就是那个最粘人的狗狗嘟嘟(他常常欺负我!)因为要和DUDU搭配所以我就叫MIMI了。

  我和妈妈爸爸非常有缘分,记得有一天我和亲生妈妈还有2个兄妹4个人一起出去玩(那时我的家在

望京),在路上被一对情侣“截住”了,骚扰我,说我真可爱,我也不反感他们,因为一个好帅,一个好漂亮,呵呵。和他们玩了一会,我就必须回家了。厄运降临了,突然有一天主人(一家在六道口
宠物
医院
的店主)要把我卖了,我离开了亲生妈妈还有兄弟以后就开始生病,加上我的眼睑是一只黑色,一只粉色,想买我的人都害怕我有病,都放弃要我的念头。我离开了亲生的妈妈,病歪歪的躺在医院的凳子上。突然有一天我看见一个漂亮的女孩子走进了医院,我看她没有带着宠物来看病,我就一直想引起她的注意。可是她只为了一只叫嘟嘟的幸运的小狗买狗咬胶,我不会叫,所以我知道我没有希望和她走了。突然她看见了我,欣喜的摸我,叫窗外等候的一个男孩子进来,等我仔细看看他们俩人,我惊讶的发现他们就是在望京小区里“骚扰”我的两个人啊。可惜他们没有认出我,他们一直在议论我,女孩子求男孩子买我,可是男孩子说家里已经有嘟嘟了。我很失望,我多么想和他们回家,被他们爱啊。也许这就是缘分,正当我已经习惯被人放弃的时候,女孩子却软硬兼施的说服了男孩子买下了我,这样我就有了自己的爸爸和妈妈!

  回到家里,我就看见了比我大6个月的哥哥--嘟嘟。他那时好帅,我们一见面就好高兴。可是慢慢我发现他常常欺负我个头小,还有常常和我争宠,他的嫉妒心真强,一天到晚唧唧歪歪的!还是我乖,从来不叫。刚回家的几天,我的病加重了,吐个不停,把妈妈吓的,赶紧带我去了卖我的医院,给我拿药。那次她遇见了店主的妻子,当时她觉得特别眼熟,就是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以前的主人也没有认出妈妈,毕竟只是一面之缘的陌生人。第二次爸爸妈妈一起送我看病的时候又看见了店主的妻子,还是记性好的爸爸发现那个女人就是在望京看见的4只狗的主人!而我就是那个和他们在望京见面过的其中之一的狗狗!妈妈和爸爸都惊叹这份缘分!原来人与狗狗之间也是有缘分的!

  现在我已经是10个月的大姑娘了,大姨妈也来了,呵呵,说起来真不好意思,所以哥哥回妈妈家了,我留在爸爸家。我总是羡慕哥哥DUDU的~~

  因为我从小就贪吃,还有没有什么运动,所以现在是个胖子,每次妈妈爸爸就叫我“我们的胖子啊”。我很乖,因为如果不乖,爸爸就真的打我,真的很疼,还要罚站!?我特别喜欢妈妈,因为她从来不打我,对我很好。

  其实我很孤单的,自从哥哥走以后,我就一个人在家,没有朋友,不出门,白天没有人,我一个人过,我常常哭,可是妈妈听不见,我唯一就是希望妈妈来看我~~~~因为我讨厌爸爸,他根本不管我!不过我还是感激他对我的养育之恩,因为没有他当初的收养,也许我得不到现在的幸福。

  我知道我是个胖子,不好看,但是我还是希望大家愿意和我交朋友,我的性格非常好,安静的女孩子。

  最后我希望所有的小狗狗都能幸福健康开心的度过每一天!

妈妈,我真的可爱。

有好吃的吗?

哥哥你别欺负我!

我是个胖妞儿!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家有帅狗狗杰米(图 ) (2003/10/14 08:11)
名副其实的帅帅(图) (2003/10/14 07:37)
美丽姑娘奔奔新照(图) (2003/09/26 09:54)
狗狗的幸福生活(图) (2003/09/18 11:2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