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狗狗的个人小独白(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30日08:54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hw欢迎 网友投稿

  大家好,初次见面,请多关照啊。

  几个月前我就看到别的小朋友的宠物秀,好漂亮,今天我哥哥和我姐姐终于也要让我秀一下,哦,高兴死了!我还是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狗狗,什么?你知道我是只狗狗?不是啦,我的大名就叫狗狗,爸妈原来商量着给我取名叫小迷糊,可是后来哥哥说还是叫狗狗吧,哥哥真懒,哼!我是女生,虽然我也很爱美,但是我就是不喜欢姐姐给我梳辫子,穿衣服,我不喜欢那些东西,我喜欢我行我素,自由自在的,这才是我的性格。我不喜欢脑袋上多一个皮筋圈住我的小毛毛,只要姐姐刚给我扎上辫子,我就玩命的用手手还有大脚把它挠下来。大家看到我这个样子哭笑不得,哈哈,谁让大家都疼我呢。我就到处耍小脾气,他们一点儿都不生我的气。

  我的胆子比较小,家里一来客人我就钻到床底下叫。爸妈总说我,有时把我从床下抱出来让我跟客人熟悉熟悉,我就在妈妈怀里打哆嗦,人家就是有点怕怕啊。那个叔叔凶不凶,那个阿姨会不会打我。不过,要是我认识的客人来,我就特别高兴,我会亲自欢迎的,我就粘着他们找抱抱,他们都好喜欢我的。不过如果我跟家里客人正忙着寒喧打招呼握手时,哥哥要是过来抱我,我会跟他急的,我就冲他呲呲牙冲他呜呜几声,哥哥就知道“错”了,呵呵。

  其实爸爸妈妈还有哥哥姐姐他们都好疼我,所以因为他们,我养成了一些大小姐脾气。我最开心的时候就是爸爸下班回家,爸爸还在上楼梯时,我就能听出来,就冲着家里门叫。爸爸刚一进门我就抱着爸爸腿,爸爸总是一进家门就一边忙着换鞋一边还得忙着抱我。

  我喜欢跟妈妈一起玩我的玩具,我有一只鸭子一个小布娃娃一只小布狗还有一只套袖。妈妈每次扔套袖我就飞一样的跑过去捡回来,然后不给妈妈,除非我还想继续玩,因为平时我对自己的玩具看的很严的,哥哥总抢我玩具玩,我得看好了。

  我快过四岁生日了,到时再请大家一起来party吧,byebye!祝大家笑口常开。

跟爸爸玩藏猫猫

妈妈又给我煮排骨了,闻着就香。

姐姐拍好没呀,折腾这么久,人家累了啦。

哥哥在干什么呢?

窗外的景色好美哟!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最最聪明的狗狗黑豆 (2003/10/28 08:24)
林狗狗的乡村之旅(图) (2003/10/26 10:13)
家有帅狗狗杰米(图) (2003/10/22 07:55)
最粘人的狗狗嘟嘟(图) (2003/10/21 08:28)
请好心人收养猫猫狗狗 (2003/10/16 10:41)
快乐狗狗小勇俊(图) (2003/10/14 08:11)
狗狗BOBI的大头照(图) (2003/10/14 07:3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