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逛店信息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9日11:40 《乐》

  迪高音响

  迪高专为职业音响发烧友而设,只有那些对听觉享受有极高要求的人才会感激这店的热诚。各类名牌都有发售,从一对“Kremm”的扬声器,售价130000元,到比较便宜一点“Musical Fidelity”扬声器,售价40000元起。

  迪高可为客户贴身订制整套音响,也会对各客户的口味做出专业的指引。顶级的扬声器如丹麦的Dynaaudio和意大利的Sonus Faber都可在迪高找到。迪高设有自己的试听房,尽管带给你的个人CD躺在红色大沙发上,效果保证不会令你失望。

  地址:西城区新街口南大街70号

  电话:(010)66118880

  营业时间:9:30-18:30

  email:daigao@vip.lsina.com

  Speedo

  在运动场上,Speedo这个品牌一定比其它品牌打破更多的世界记录。你可能还未能追得上Thorpe和Popov,但你至少可以看起来像它们。在Sport 100东方广场里的Speedo批发商有售各款游泳服装、潜水镜及便服。男装七分游泳裤售890元,女装比赛泳装则售510元。

  地址:东方新天地地下一层Speedo专柜

  电话:(010)85186760

  营业时间:9:00-21:00

  Tough牛仔裤

  在香港设计的品牌,大城市如伦敦、东京和纽约都拥有分店。Tough现在更在北京开设了第一家分店,专售便服及装饰品。他们专门售卖矫揉造作品位的牛仔裤,重点在于设计性破口和拉链。

  地址:朝阳区丰联广场一层113

  电话:(010)65889116

  营业时间:10:00-21:30

  领袖时装

  领袖时装是首间在充满艺术走廊的798商场开设的时装店。由生意持有人向小丽设计,专售人手工编织的丝织物。领袖亦同时可用做摄影室。

  地址: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原798厂内)

  电话:(010)64389494

  营业时间:10:00-22:30

  Swifen

  Swifen七月底开业,主要经营高档的瑞士“Sigg水壶”和Victorinox军刀,以及部分美国MAG-Lite手电筒。这三样东西在宿营时很有用,在家居生活中也很方便。

  地址:国贸地下一层SD123D

  电话:(010)65057890

  Nails美甲从你一双手的状况可以看出你的性格,所以在Nails,你可以把你的性格美化。最普遍的法式修甲需380元,指甲绘画需10-50元,普通修甲132元。

  地址:朝阳门外大街丰联广场406B

  电话:(010)65883102

  营业时间:10:00-21:30

  诡异空间

  文身的艺术可在诡异空间找到。从图腾设计,到传统中国或日本式,各式各样的文身应有尽有(现在最流行的是图腾设计款式和“龙”)。可以把整个背部都盖着的文身需时10小时,费用要8000元。而小一点的文身就需时1小时,费用要500元。

  何文乾是该店一位经验丰富及技术高超的文身师傅,他的作品一定会令你惊讶。

  详情请参见店的网站: www.tattoo-x.com

  地址:东城区隆福广场西区B-26

  电话:13521612955

  营业时间:11:00-23:00(提前预约)

  魔法石有试过在半空飘浮吗?把东西变走又或者阅读别人的思想吗?在这里你可以把这些技能一概拿走!魔法石魔术店的魔术用具及有关附属用具,而那里的魔术介绍书和DVD更可为初学者作详尽的介绍。

  店铺里的设计非常有创意,在墙上更贴有魔术大师Houdini的巨型海报。店主好像对于示范魔术给客人欣赏远较做生意有兴趣!所以就算当是去看表演也是值得一去。

  地址:东城区隆福区隆福广场首层B-23号

  电话:(010)64017006

  营业时间:11:00-20:00

  埃及珠宝店

  在埃及珠宝店内,可以找到非常独特的银器及埃及诡秘的气氛。所有的工艺品都是本地生产,手工艺精美,如果能把埃及古文翻译成中文就锦上添花了!

  地址:东四隆福寺步行街西侧

  电话:(010)64006239

  营业时间:10:00-21: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逛店(图) (2003/07/21 05:57)
逛店瞄准火辣辣的折扣 (2003/07/18 09:52)
变出门逛街为上网逛店(时尚快车) (2003/07/11 08:13)
逛店又添新去处 大市场里“淘”便宜 (2002/10/02 13:2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