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杨贵妃乔乔道万福(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9日08:4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出云欢迎 网友投稿

  列位看官万福--小女子乔乔这厢儿有礼了。

  奴家今年芳龄不满2岁,却已出落得眉清目秀,两只大眼睛顾盼有神,连家母都常赞我有沉鱼落雁之容(怪不得每天都有肉肉吃~~)。只是小蛮腰日渐粗壮。一日,竟被家中来客唤做杨贵妃,一气之下我又吃了大半条清蒸鱼!其实奴家本不是贪图口腹之欲的,怎奈自幼与父母失散流落街头,终日拖着病弱的身子卖唱为生,只能讨得一点残羹冷饭充饥。后来,蒙好心的陈家妈妈不弃,收我于门下,带我遍访名医治好了病,还日日给我改善伙食,眨眼之间奴家就丰满起来了。本来我是暗下决心要一辈子守在陈家妈妈身边以报救命之恩的,可好景不长,家中有个华服公子哥儿总是不怀好意地频频骚扰我,我抵死不从,雪白的毛衣都被他抓破了。他是陈家妈妈的心肝宝贝,小女子身受陈家大恩未报,有苦也忍着不说。可怜奴家生为女儿身,打又打不过,躲又躲不掉,只能银牙紧咬星眸含泪暗自骂道:“该死的印度阿三(乃暹罗是也)!……”陈家妈妈发现之后,几番管教都没能让暹罗公子有所收敛,见我终日郁郁寡欢作戚戚状,只好忍痛割爱再为我寻个好人家。

  的妈妈为了收养我,光书信就修了二十多封,出差回来深夜跑到陈家妈妈这里看我。我第一眼我就看出她又温柔又善良,跟她回家一定没错!果真,拜别陈家妈妈来到现在的家,我简直就是跳进了蜜罐罐,再也不担心有人非礼了。大摇大摆跟在家母身后到处逛,可乎;爬到家母腿上看电视,可乎;钻进家母被窝睡觉打呼噜,亦可乎。高兴了奴家就在屋里又跑又跳又撒欢儿,最喜欢蹲在厅门口的擦脚垫上使劲往前一扑——嘿嘿,垫子“哗”的一下就被奴家蹬跑了。奴家还喜欢在妈妈拿衣服时钻进衣柜探头探脑,然后一层一层爬上去。她知道我不会乱翻乱抓,从不骂我,还打开柜门让我玩个够。妈妈一拿起我专用的按摩梳子我就赶紧跑过去趴好,等着享受——怎么就这么舒服呢?晚上妈妈还会陪我玩打架:她在床上探出头,一只手撩起床单抖来抖去,我在地上手脚并用连蹬带踹,怎奈我实在太胖,几个回合下来就四脚朝天娇喘微微了,还是没玩够啊,就这么赖在地上不起来,两只手抱着妈妈的胳膊用舌头舔用牙啃,一啃一溜儿印印儿。不过我从来不用指甲挠妈妈,自从我进家门,她身上一个道子都没有!我温柔吧?

  不光温柔,我还懂事呢。有一天妈妈晚上下班回家没带钥匙,在外面敲门,偏偏爸爸开着电视就睡着了(就这个问题我已经批评过他很多次了,可他屡教不改),没听见。我急中生智,跑到爸爸床前“咚”的一声跳上去,怕没砸醒他,还使劲儿踩了踩他的肚子。爸爸睁开眼睛晕乎乎地看着我——哎呀,太不善解人意了!我赶紧又跳下床跑到门口对着他叫,正叫着,妈妈又敲了一次门,他总算听见了。门一开,我连忙跑到妈妈脚边打转,用我婉转的呼噜安慰她。我懂事吧?爸爸妈妈为了表彰我,第二天就给我买了个玩具:墩墩,是个可爱的花大姐,现在我睡觉的时候一定要靠着它,呵呵。

首尾呼应的黄毛丫头

瞧一瞧看一看啦

美人卷珠帘

墩墩,你说我和妈妈谁漂亮?

最爱擦脚垫

雀巢咖啡,味道好极了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家有帅狗狗杰米(图) (2003/10/14 08:11)
名副其实的帅帅(图) (2003/10/14 07:37)
美丽姑娘奔奔新照(图) (2003/09/26 09:54)
狗狗的幸福生活(图) (2003/09/18 11:2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