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爱迷路的皮皮宝贝(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8日08:2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jiligulu_s欢迎 网友投稿

  皮皮是我的猫咪里面唯一的男孩子,长得壮壮的。刚来的时候就比小咪小,但是明显比较重。后来者居上,它很快就长得很魁梧了。不过应验了那句“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话了。皮皮经常迷路。

  第一次:那是我最害怕的一次。我一直以为猫是最认家的,没想到猫也有迷路的时候。当时,我发现皮皮不见了,就赶快去找,最后在我住的那户对上去的门口找到了它。它正傻傻地很迷惑地望那户人家的防盗门的镂空里面看,它一定奇怪我为什么都不给它开门。我一看,当时提着的心就放下来了,一把抱起来就跑回自己家里,到门口的时候,还专门让它再认真看一下我们自己的门:不锈钢。可是估计它当时也是吓傻了,所以才有以后的迷路。

  第二次:这次容易点,我很快就找到它了,不过不在楼上,在楼下。我听到楼下人的尖叫声,跑过去,一个白色的身影正冲进尖叫的人家里。尖叫的是个女生,她还没看清是什么,吓得乱喊。我的傻皮皮被她的尖叫声吓得更傻,直冲进了她家的阳台并且跳到阳台上去。我可吓坏了,大喊一声:不要动。啊,是对那个女生的,不过她可能认为是对猫,才怪,我怎么舍得!我小心翼翼地走过去,轻轻地抱住那个吓得肌肉紧张的猫,回家!

  后来还有第三次、第四次.........(大家不要怪我啊)

  最近一次:我差点就疯了。这次我从四楼开始,一直找到十二楼,我们住的楼是内廊式的,走廊很长,又是晚上,我一直跑上跑下的,也不错过垃圾桶后面的角落。然后又从十二楼到一楼,到大门外。草地上都没有,汽车下面也没有。我都快哭了。就抬头看(我现在也莫名其妙当时怎么会怎么做,也许的心有灵犀),很费劲地看到走廊外的一段装饰的架子上好象有什么东东,再仔细看,就是有只猫在往下看。哦,皮皮!还好在四楼,如果高点的话我就看不见了,因为是晚上嘛!我冲上去……这只傻猫吓得直发抖!估计是它在四楼家门口等了很久没人给它开门,他就晃到架子边。结果就……到家门口时,它挣脱我的怀抱,冲过去,不过门是关着的,咚~~~~~

  再也不能让它离开我的视线了。它出去,我一定每两分钟看一次。如果一直跟在它后面,它就在地上打滚,撒娇,耍赖……

怎一个帅字了得!

玩深沉!

这边脸比较帅!

酣睡!(体积最大的那个就是皮皮了)

  作者相关文章:皮皮和它的三姐妹 我的小咪和皮皮 漂亮小咪的近照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皮皮和它的三姐妹(图) (2003/10/19 13:26)
漂亮小咪的近照(图) (2003/10/14 07:55)
帅气猫猫蔡小咪(图) (2003/09/05 13:13)
我的小咪和皮皮(图) (2003/06/25 11:3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