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中国(厦门)国际酒文化博览会 > 正文

浏阳河酒业有限公司简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7日19:55 新浪生活

  浏阳河酒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浏阳河品牌系列酒。公司下设财务部、办公室、市场管理部、人事监察部、广告部、门市部、储运部、打假办、宜宾分公司等9个直属单位,建立了湖南、北京、上海、山东、河南、江苏、湖北、辽宁、河北、天津、黑龙江、吉林、山西、重庆、内蒙、宁夏、新疆、江西、广西、甘肃、陕西、广东、福建、云南等24个省级大区市场管理部。

  浏阳河酒依托宜宾五粮液酒厂生产,完全采用五粮液的基酒,以优质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为主要原料,结合传统工艺与现代高新技术精心酿制而成。其踩曲、投料、陈酿、勾兑、存放等生产过程,均做到技术精湛、管理严密。经著名品酒专家鉴定,肯定浏阳河酒质量完全符合国家优级标准,具有国际流行的浓香型口味,无愧于五粮液酒厂生产的好酒。浏阳河酒先后开发了“浏阳河”和“金世纪”、“红太阳”三大系列产品。目前,有一至五星五个档次,礼品、豪华、精装三种型体,500ml、250ml、200ml、125ml四种规格,以及高中低五种度数(52%VOL、45%VOL、39%VOL、33%VOL、28%VOL)。

  浏阳河酒有很深的文化内涵。它的命名,与一条河、一首歌和一个伟人联系在一起。它的包装,其外盒采用红黄两种主色调,寓意着喜庆和祥和,意味着生机勃勃与万物复苏。其广告语集文化、时尚、情感为一体,具有科学性、艺术性和实效性,有很强的感染力。常用的“一条名河名扬天下,一首名歌响彻全球,一瓶名酒香飘九洲”、“唱中国名歌,喝中国名酒”、“浏阳河酒,冠军的酒”、“五粮新贵,世纪佳酿”、“又唱浏阳河,共享金世纪”、“我们心中的红太阳”等。

  广告语,脍炙人口,亲切感人,使浏阳河形象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浏阳河酒自1998年10月上市以来,很快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亲睐,迅速使这一强强联手的经典杰作、“湘牌川酒”的世纪佳酿进入了全国老百姓的生活之中。先后获得一个又一个荣誉:“跨世纪中国著名白酒品牌”、“消费者最信赖的品牌”、“国家质量达标食品”、“

五粮液集团全国重点品牌”、“五粮液系列酒优秀经销商销售大户”、“全国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唯一专用宴会酒”、“第27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唯一专用庆功酒”、“中国白酒知名品牌”、“中
国足
协--中国之队战略合作伙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白酒唯一指定赞助商”。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浏阳河”为全省著名
商标
。目前销售网络已遍及全国24个省(直辖市),200多个地州市,1520多个县市,20多万个商场、超市、酒店。促销队伍发展到几千人,运输车辆增加到1600台。(资料提供:中国(厦门)国际酒文化博览会组委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中国(厦门)国际酒文化博览会专题
 相关链接
“川王”谋取广东白酒市场 (2003/10/27 02:31)
七旬“酒仙” 4斤白酒一顿喝 (2003/10/26 02:19)
信息时报:中国白酒进入新并购时代 (2003/10/20 16:07)
长沙质监部门查获最大一起名优白酒制假案 (2003/10/15 07:38)
长饮过量白酒损肝 健康饮法教你5招 (2003/10/14 11:31)
假酒工厂藏在衣橱后 近万瓶假冒白酒被查获 (2003/10/14 04:0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