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中国(厦门)国际酒文化博览会 > 正文

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简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7日19:51 新浪生活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始建于1980年,是我国最早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之一,也是天津市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主要生产王朝牌高档系列葡萄酒。合资经营以来,企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产品的产量从1980年的10万瓶增长到1996年的1866万瓶,增长了186倍。产品的品种从单一地半干白葡萄酒发展成三个系列十六种产品,王朝公司成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高档葡萄酒生产厂家。合营各方的投资从137.6万元增加到18008.3万元,1996年实现利税总额17000万元。

  王朝公司始终重视产品质量,使王朝酒享誉国内外,目前,王朝牌系列

葡萄酒全部产品均为部优、市优,曾先后八次获国家金奖。1992年由于五年蝉联国际金奖,而被布鲁塞尔第30届国际评酒会授予“国际最高质量奖”称号。农业部首批将王朝酒确定为无污染、无公害、无
病毒
、营养丰富的绿色食品。1989年王朝公司被批准为国家二级企业,1996年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目前,王朝酒在国内的干酒市场占有率近50%,并被确认为国宴用酒,供应的近170个我国驻外使、领馆。此外,产品还远销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法国、
澳大利亚
、新加坡、马来西亚、丹麦、瑞典、芬兰、香港、澳门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王朝公司对葡萄酒行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力争在2000年以前实现原料国产化、加工群体化、企业规模化、产品系列化、销售网络化的发展规划,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使王朝公司跨入世界著名葡萄酒企业行列,谱写中国葡萄酒史的新篇章。(资料提供:中国(厦门)国际酒文化博览会组委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中国(厦门)国际酒文化博览会专题
 相关链接
“川王”谋取广东白酒市场 (2003/10/27 02:31)
七旬“酒仙” 4斤白酒一顿喝 (2003/10/26 02:19)
信息时报:中国白酒进入新并购时代 (2003/10/20 16:07)
长沙质监部门查获最大一起名优白酒制假案 (2003/10/15 07:38)
长饮过量白酒损肝 健康饮法教你5招 (2003/10/14 11:31)
假酒工厂藏在衣橱后 近万瓶假冒白酒被查获 (2003/10/14 04:0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