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中国(厦门)国际酒文化博览会 > 正文

中外合资金德啤酒有限公司简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7日19:45 新浪生活

  永定金德啤酒有限公司系闽西首家中外合资啤酒企业,成立于2002年2月。公司位于龙岩市永定县高陂镇先富大道,距龙岩市区20公里,交通便利。公司占地面积120亩,整体厂房按现代化工厂结构布局,环境优美,景色宜人。距公司3公里处有一口我任何污染的优质地下天然岩泉水"仙水泉"为金德啤酒酿造之佳泉,公司采用德国先进的啤酒生产工艺精心酿造的金德系列啤酒,以其色泽清亮透明、泡沫洁白细腻、酒体柔和协调、口感纯正而获得广大消费者青睐。

  2002年5月6日公司新酒面市,现已成功开发金德清爽啤酒、金德小麦、金德OK、金德经典等系列啤酒,产品投放市场后供不应求,迅速挤身于

福建省啤酒市场三强,公司坚持"守信守约、互惠互利、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产品迅速遍及省内各地和毗领江西、浙江、广东等地。

  公司生产规模为10万吨/年,通过广招人才、科学管理,扩建技改、资产运营,至2004年可达产能35万吨/年。

  人勤心正的金德人以"扬诚守信、金质为本,德行天,誉满中华"为目标进行企业文化建设,以"金科创名牌,德厚产佳酿"为宗旨,诚信经营、与时俱进、拼搏进取、努力创造"金德金品牌,诚信信天下"的金德形象,为公司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努力,造福回报闽西红土地。(资料提供:中国(厦门)国际酒文化博览会组委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中国(厦门)国际酒文化博览会专题
 相关链接
“川王”谋取广东白酒市场 (2003/10/27 02:31)
七旬“酒仙” 4斤白酒一顿喝 (2003/10/26 02:19)
信息时报:中国白酒进入新并购时代 (2003/10/20 16:07)
长沙质监部门查获最大一起名优白酒制假案 (2003/10/15 07:38)
长饮过量白酒损肝 健康饮法教你5招 (2003/10/14 11:31)
假酒工厂藏在衣橱后 近万瓶假冒白酒被查获 (2003/10/14 04:0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