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浪漫云中餐 缠绵悱恻的故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7日10:48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甜不辣唐唐

  云中餐,一个很浪漫的名字,让我想到了基诺里维斯的云中漫步,成片一望无际的葡萄园,跳动的红色浆液,一段缠绵悱恻的故事。

  云中餐,无关风月,只是一家外表普通的甜品店,却吸引了我整个大学时代。推开那道普通的玻璃门,扑面而来的是coffee和cheese的双重香味,几张简易的桌子几把椅子,弥漫着休闲的氛围,引来了学校绝大部分的留学生。来午餐的,来休闲的,来聊天的,来等朋友的,来了又走的,人换了一批又一批,门庭若市。

  云中餐,据说是一位德国

留学生开的,做的cake和chocolate特别醇正,因为这里的cheese都是进口过来的。南师的汉口路这边有一家,南大那边也有一家,顾客以留学生居多,格调有点想starbucks,但是较之简陋点。咖啡和饮料都在15-20元左右,
蛋糕
10-12元不等,巧克力25元100克,按照南京的消费水平来讲,这家店的价格可是不便宜啊。不过
冰淇淋
倒是便宜,5元一球,看上去性价比还不错,还有各式各样的面包供选择。店堂的一角摆着一个冰柜,里面有品种繁多的cheese,学校的留学生自己煮东西的通常会来这里选购cheese。大二的时候,外教教我们烤pizza就是来这里买的cheese和香料。

  中午过去的时候挤满了黄头发蓝眼睛的,因为上午到十二点有套餐,一杯饮料送一款点心,原来老外也爱贪便宜。挤到蛋糕柜台前,瞄到只有三块蓝莓cheese cake了。这里最值得推荐的就是cheese cake,而在cheese cake中呢,最棒的则数蓝莓的,12元一块,价格满高,个头也大。前面一位sg一一呀呀用手指来指去,哦米托佛,别买我的蓝莓呀,指过去了指过去了,我的蓝莓……“two,please。”啊门,希望在人间,看来上天是眷顾我的,sg买走了两块,last one当然是非我莫属了。

  如愿以偿地捧着蛋糕,淑女形象一边凉快了,张口下去立马缺了一大角,浓浓的cheese味,酸甜的蓝莓酱,底部酥脆的曲奇饼,不甜不腻,一切都结合的天衣无缝,美妙绝伦。特别的是介于蛋糕和曲奇之间还有一层蓝莓,注意不是酱哦,是圆溜溜的蓝莓果子哦,一颗颗的镶嵌于其中,给你一份意外的惊喜。说真的,还从没吃过如此美味的蓝莓cheese cake呢。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游吃两不误 混迹王府大街 (2003/10/24 10:32)
涮羊肉 当清爽抑或浓厚 (2003/10/24 10:25)
桂林美食:大山深处竹筒香 (2003/10/24 09:43)
野菜 一种反朴归真的感觉 (2003/10/24 09:5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