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市将建我国首个世界艺术博物馆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7日10: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筹建已久的我国首个世界艺术博物馆目前已进入可行性论证阶段,25位来自国内外的专家昨天聚首京城拟定了博物馆主要架构。

  歌华文化遗产发展研究中心王立梅董事长介绍,世界艺术博物馆计划由多媒体数字艺术馆、世界艺术史主题陈列和专题展览数字艺术馆三个主要部分组成。

  受馆内空间限制,世界艺术史主题陈列不能像一些大型博物馆那样开设地区专馆,而打算以粗线条宏观方式展示人类在不同区域和时间进行的艺术实践。世界艺术博物馆将以现有的中华世纪坛艺术馆为基础建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月亮相艺术节 (2003/10/27 09:16)
艺术节看“魔法大战” (2003/10/27 09:16)
艺术作品令观者大饱(图) (2003/10/27 09:05)
组图:青岛国际卡通数码艺术周 (2003/10/27 09:12)
首届中俄大学生艺术节在沪开幕 (2003/10/27 08:4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