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宝迪佳 品牌简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4日16:56 新浪生活

宝迪佳产品

  您使用过宝迪佳的产品吗?欢迎来此说出您的看法

  宝迪佳Biodroga公司位于西德黑森林BadenBaden的广址是世界驰名的温泉地带。宝迪佳以温泉中心的形象标榜专业美容护理。

  宝迪佳Biodroga是追求完美品质的象征。其产品是由天然成份、革新科技配方(天然成份加高科技成份)Biodroga在各

护肤系列内研制专利革新科技配方针对治疗问题肌肤;使肌肤得到完美。产品的研制搜集、发展、制做过程均由高级化学师、皮肤专家、科学家确保品质的有效纯正。

  一九五九年宝迪佳Biodroga首次于瑞士举行的国际美容大会CIDESCO上推出,至今宝迪佳Biodroga已是畅销全球四十多个国家的著名产品。其产品分布于不同国家五星级酒店的水疗中心,例如美国拉司维加司MGM Grand Hotel,夏威夷the Ihilani Resort & SPA,菲济群岛Shangri-La resort & SPA,奥大利Rogner Hotel &SPA Bad Blumau等等…

  宝迪佳Biodroga的使命是:使顾客面部及身体每部份达至健康、轻松、充满亮泽的肤质。宝迪佳Biodroga不断追求高品质的高科技成份的护肤品,给予每位顾客针对性的治疗,解决各种皮肤问题,以达到最快、最明显、最有效率的成果。

  在护理过程中,除护理产品能发挥疗肤之效外,宝迪佳Biodroga更配合独有的面部及脚部按摩法,使顾客得到由头部至脚部舒缓外,更有效延续到护理产品的效能。

  时至今日,宝迪佳的专利革新科技配方,对世界各地追求品质的妇女可说是信心的保证。这项成就应归功予宝迪佳多年来的美容经验,加上严格的品质控制达到GMP(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国际标准-在医学上的编定,成效卓越。

  返回化妆品专区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2003迪奥最新彩妆 (2003/10/21 16:34)
鲜亮彩妆19技 (2003/10/08 09:49)
FL彩妆广告(图) (2003/09/29 14:34)
我的新色彩主义-时尚彩妆DIY (2003/09/27 09:41)
专业彩妆师教你完美遮瑕(图) (2003/09/25 10:2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