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果の蜜语 品牌简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4日16:27 新浪生活

果の蜜语产品

  您使用过果の蜜语的产品吗?欢迎来此说出您的看法

  嘉宝日用化工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是一家实力雄厚、名声远扬的中外合作企业,专业生产彩妆、护肤、美发等各类美容化妆用品,旗下四大名牌“爱诺”、“娇采”、“雅芙”、“果の蜜语”,是深受化妆品业界追捧及消费者喜爱的知名品牌。

  十多年来,公司成功推出的口红系列,

香水系列,粉条系列,什果乐润唇膏系列,湿粉蜜系列,均在全国化妆品市场上供不应求。随着业务范围的不断扩大,公司引进多套欧、亚各国先进的生产设备,培养了一批富有实践经验的高级工程师以及技术管理人员,组成了一支庞大的专业销售队伍,各级代理商遍布全国各地。

  公司是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在努力研制新产品的同时,更重视与广大客户的沟通合作,全面提升售前、售后的指导与服务素质,真诚与各经营商配合开发新的国内外市场,并一如既往地提供有信誉保证、质量上乘的化妆用品,向广大消费者传递健康、美丽的信念。

  返回化妆品专区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2003迪奥最新彩妆 (2003/10/21 16:34)
鲜亮彩妆19技 (2003/10/08 09:49)
FL彩妆广告(图) (2003/09/29 14:34)
我的新色彩主义-时尚彩妆DIY (2003/09/27 09:41)
专业彩妆师教你完美遮瑕(图) (2003/09/25 10:2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