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露得清 品牌简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19:44 新浪生活

露得清产品

  您使用过露得清的产品吗?欢迎来此说出您的看法

  总部设于加州洛杉矶的Neutrogena,其创办人Emanuel Stolaroff于1930年开设了一家小型专业化妆品公司- Natone。Natone早期只提供产品给专业电影片厂合作的美容沙龙,自1940年起,它开始量产并铺货于一般的销售通路。1954年,Stolaroff在一次赴欧洲出差的机会中发现了一块由比利时的化学家博士Edmond Fromont所发明的独特洗面皂,外观透明、质地非常温和,能充分洗净,不残留任何皂剂于肌肤上。洗脸后约10分钟,肌肤就能恢复自然的PH值。Stolaroff将这块洗面皂命名为Neutrogena并引进美国贩售。Neutrogena香皂俨然成为公司形象的代名词,于是Natone公司于1962年正式更名为Neutrogena。

  1967年Neutrogena总裁Lioyd Cotsen做了一项对Neutrogena公司影响深远的决策-将Neutrogena洗面皂的优点推荐给专业医界人士。在Neutrogena香皂赢得医学界的特别青睐的同时,Neutrogena也在行销与研究方面下功夫,以求开发出安全、温和与优质的

护肤保养品。Neutrogena公司后来在1973年上市。

  露得清Neutrogena与皮肤科医生的良好连结,赢得了大众的高度推崇及信任,Neutrogena也自此风行于全球85个国家。1994年Johnson & Johnson娇生公司将Neutrogena纳入旗下,在获得更多跨国企业资源的同时,Neutrogena仍然保留了她原有的品牌风格-Neutrogena way。

  产品参考价格(以日霜为例):300元

  返回化妆品专区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化妆师教你化流行彩妆(图) (2003/09/05 10:37)
美丽冒险 彩妆开始(图) (2003/08/18 10:29)
彩妆精雕细琢自然美(图) (2003/08/14 03:01)
鲜亮自我漂亮彩妆(图) (2003/08/12 10:26)
彩妆 流行没理由(图) (2003/08/12 00:2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