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可伶可俐 品牌简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18:07 新浪生活

可伶可俐产品

  您使用过可伶可俐的产品吗?欢迎来此说出您的看法

  一提到化妆水,不常化妆的人总觉这三个字和自己无关。实际上,每个女人(甚至包括男人在内),想要有张乾净、清爽的脸,就不能没有化妆水。  

  洗脸後用化妆棉沾化妆水,在脸部轻拍,可以彻底地清除肌肤里层的有害细菌。

  众所周知,人体组织中70%是由水分构成,除了饮食,在肌肤保养方面更是一天不可缺水,可以想象失去水分的

苹果是怎样的,干瘪粗糙,没有弹性,全是皱纹,对于肌肤同样是如此的,保护肌肤内的“水”,最能依靠的就是化妆水。  

  化妆水是一种透明液态的化妆品,它所含有的像芦荟提取液,天然保湿因子等美容成分能充分补充肌肤角质层中的水分,令每一个角质细胞滋润。涂抹在皮肤的表面,它可用来清洁肌肤、保持肌肤的健康。此外,化妆水还具有保湿及平衡的整肤效果,因此一些化妆品品牌也将其产品称为爽肤水,保湿水等。  

  虽然一般洗面乳具有清洁的效果,事实上使用洗面乳洗脸,多半只能洗掉附著在皮肤表层的脏东西,像是灰尘、彩妆、

卸妆後残留的卸妆油……等,但是皮肤里层的污垢依旧“安然无恙”,而化妆水含有杀菌、清洁成分,洗脸後用化妆棉沾化妆水,在脸部轻拍,可以较彻底地清除肌肤里层的有害细菌。

  除了清洁的功用外,化妆水的成分中有百分之六十以上是水分,可以补充肌肤表层的水分。此外,化妆水也具有调整pH值的功效。在使用洗面乳後(洗面乳多为硷性),原本弱酸性的皮肤会暂时失去平衡,使用化妆水可以调整肌肤的酸硷值。 

   选择化妆水之前,一定要确定自己长期以来的肤质状况,例如:长期长痘痘、老是T字部位冒油、皮肤很容易发痒、脱皮、皮肤不够白皙、皮肤太干。这些情况都是你诊断肌肤的判断标准。

  产品参考价格(以日霜为例):50元

  返回化妆品专区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化妆师教你化流行彩妆(图) (2003/09/05 10:37)
美丽冒险 彩妆开始(图) (2003/08/18 10:29)
彩妆精雕细琢自然美(图) (2003/08/14 03:01)
鲜亮自我漂亮彩妆(图) (2003/08/12 10:26)
彩妆 流行没理由(图) (2003/08/12 00:2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