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夏奈尔 品牌简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17:01 新浪生活

夏奈尔产品

  您使用过夏奈尔的产品吗?欢迎来此说出您的看法

  创始人:GabrielleChanel夏奈尔

  品类:1913年开设女帽及时装店制作服装;1921年起开发各式香水:如1921年的No.5香水和No.22香水,1924年的CuirdeRussie香水,1970年的No.19香水,1974年的Cristalle香水,1984年的COCO香水,1990年的Egoiste男用香水,1996年的Allure香水;另外还有各类饰品,化妆品,皮件,手表,珠宝,太阳眼镜和鞋各类配件。

  品牌识别:

  双C在CHANEL服装的扣子或皮件的扣环上,可以很容易地就发现将CocoChanel的双C交叠而设计出来的标志,这更是让CHANEL迷们为之疯狂的“精神象征”。

  菱形格纹:从第一代CHANEL皮件越来越受到喜爱之后,其立体的菱形车格纹竟也逐渐成为CHANEL的标志之一,不断被运用在CHANEL新款的服装和皮件上。后来甚至被运用到手表的设计上,尤其是“MATELASSEE”系列,K金与不锈钢的金属表带,甚至都塑形成立体的“菱形格纹”。

  山茶花:CHANEL对“山茶花”的情有独钟现在对于全世界而言,“山茶花”已经等于是CHANEL王国的“国花”。不论是春夏或是秋冬,它除了被设计成各种质材的山茶花饰品之外,更经常被运用在服装的布料图案上。

  产品参考价格(以日霜为例):720元

  返回化妆品专区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2003迪奥最新彩妆 (2003/10/21 16:34)
鲜亮彩妆19技 (2003/10/08 09:49)
FL彩妆广告(图) (2003/09/29 14:34)
我的新色彩主义-时尚彩妆DIY (2003/09/27 09:41)
专业彩妆师教你完美遮瑕(图) (2003/09/25 10:2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