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习酒简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14:31 新浪生活

  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坐落在风景优美、驰名中外的“美酒河”---赤水河中游红军四渡赤水的二郎滩渡口,是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于1998年10月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享有独立核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公司的前身贵州省习水酒厂创建于1962年,公司现属国家大型二档企业,在册职工1700余人,其中大中专毕业生和各类专业人才600余人占地面积2755亩,建筑面积35多平方米,年生产能力15000吨。厂区溯赤水河而上,绵延十里,故有“十里酒城”之美誉。

  习酒公司自创立之日起,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方针,确立了“实施有效的质量体系,提供顾客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用质量和数量的真实记录,证明本公司的承诺”的质量方针目标并认真实践。公司的质量保证体系在全国同行业中首家同步通过国际国内ISO9002质量认证并顺利通过历次复审。公司在全国白酒行业中首创了“星级质量管理模式”,明确了“以年代划分星级,以星级体现质量”的质量理念。适时推出了5年陈酿三星习酒、10年陈酿五星习酒等星级品牌,并完善了一星、二星、四星及其他习酒、习水系列产品品牌。企业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并荣列中国工业企业

500强,主导品牌“习酒”、“习水大曲”系列先后荣获国内外各种大奖四十余。

  您喝过习酒吗?欢迎来此说出您的看法

  返回品酒专区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信息时报:中国白酒进入新并购时代 (2003/10/20 16:07)
长沙质监部门查获最大一起名优白酒制假案 (2003/10/15 07:38)
白酒市场品种转型保健酒类异军突起 (2003/10/13 18:33)
中国白酒 谁主沉浮? (2003/10/08 11:24)
葡萄酒消费量增幅高于啤酒和白酒 (2003/10/05 16:5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