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双轮特曲简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11:24 新浪生活

  双轮系列酒采用的是双轮发酵新工艺,即在第一轮酒醅发酵成熟后,采用科学的回酒翻拌方法,注入特制的优质曲和提高产品质量的微生物菌种进行二轮发酵,总发酵期在100天左右。通过双轮发酵淘汰转化有害成分,增加和提高对人体的有益物质。然后再进行蒸馏、量质摘酒、分级贮存,经过特殊工艺双轮发酵的酒、酒质醇厚,香味浓郁。

  在中国白酒界双轮集团象一匹奔腾的黑马,纵横驰骋,让人耳目一新。“双轮经验”不仅为皖酒崛起做出巨大贡献而且对全国白酒业发展具有十分难得的现实指导意义

  双轮的核心企业叫高炉酒厂。建厂1949年与共和国同龄。自1993年崛起以来,特别是在白酒业日趋严峻形势下,“双轮”连续6年保持一路攀升,固定资产从93年的3600万元增长到8个亿,增长近30倍;近5年创利税11.8亿元,等于建厂44年(49-93年)利税总和的4倍半,增幅之巨,在全省同行业名列第一;在全国同行业排序中由92年的156位跃居97年的第5强。

  产品参考价格:11.9元

  您喝过双轮特曲吗?欢迎来此说出您的看法

  返回品酒专区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信息时报:中国白酒进入新并购时代 (2003/10/20 16:07)
长沙质监部门查获最大一起名优白酒制假案 (2003/10/15 07:38)
白酒市场品种转型保健酒类异军突起 (2003/10/13 18:33)
中国白酒 谁主沉浮? (2003/10/08 11:24)
葡萄酒消费量增幅高于啤酒和白酒 (2003/10/05 16:5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