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容辰庄园简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11:11 新浪生活

  容辰庄园葡萄酒在2001年4月第四界希尔顿国际葡萄酒与食品展示会上获得国内干白第一名、干红第二名,并且从2001年6月起,被指定为钓鱼台国宾馆国宴特供酒。

  容辰庄园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葡萄酒的中美合资的股份制企业,注册地在有"中国葡萄酒之乡"美称的河北怀来,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500人,有容辰葡萄庄园、容辰葡萄酒园、营销总部(北京)、北京分公司、天津分公司和上海分公司六个分支机构。公司始建于1997年,是中国葡萄酒企业中的新生代。

  公司核心产品为容辰庄园干红、干白系列

葡萄酒,有四个种类,六个包装规格。容辰庄园葡萄酒是以法国特有的酒庄(Chateau)模式生产的在国内具有极大创新意义的精品葡萄酒。这种酒的出现是对传统国产葡萄酒生产模式的突破,填补了国内葡萄酒企业发展的空白,在同行业中独树一帜。

  产品参考价格:41元

  您喝过容辰庄园吗?欢迎来此说出您的看法

  返回品酒专区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信息时报:中国白酒进入新并购时代 (2003/10/20 16:07)
长沙质监部门查获最大一起名优白酒制假案 (2003/10/15 07:38)
白酒市场品种转型保健酒类异军突起 (2003/10/13 18:33)
中国白酒 谁主沉浮? (2003/10/08 11:24)
葡萄酒消费量增幅高于啤酒和白酒 (2003/10/05 16:5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