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2003迪奥最新彩妆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16:34 新浪生活

  为了女性追求自然的梦想,Dior迪奥全力开发了肌肤渗透性粉妆Diorskin迪奥凝脂全接触美颜产品.使肌肤在自然美丽上妆的同时又可以令肌肤自由欢畅地呼吸,生发,重获平衡,展现Dior女人的清新玉容。

   迪奥凝脂粉底液

   肌肤透气舒爽,使用后异常轻盈自然,舒润的感觉可以保持一整天。涂抹时便于控制,不会阻塞或结块。并含有防氧化的维他命E以防止阳光的侵袭。

  迪奥凝脂散粉(特别滋润配方)

   粉质完全透明,精纯,光泽,细致之极。与肤色天然吻合,赋予“自然肤色”新定义。自由调控各个角度的光线,使肌肤散发明亮光泽。

   迪奥凝脂粉饼

  突破性微粉化技术制造的超级细微末,具有超柔质感,上妆过后,肌肤依然可以自由畅快的呼吸。妆容更具光感,更平整细腻。光彩由内而外,风姿绰约。

   迪奥凝脂粉饼(特别滋润配方)

   粉质细腻,延展性极佳,并有效遮盖斑点,均匀调整肤色。

  迪奥凝脂粉底液(特别滋润配方)

  丰富滋润成分使肌肤常保柔软和自然光泽。经由美丽丝缎般妆效的润饰,使肌肤看起来健康,感觉柔软舒适。无论日间的淡妆,或是晚间的盛妆,都得心应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鲜亮彩妆19技 (2003/10/08 09:49)
我的新色彩主义-时尚彩妆DIY (2003/09/27 09:41)
专业彩妆师教你完美遮瑕(图) (2003/09/25 10:24)
美丽冒险 彩妆开始(图) (2003/08/18 10:29)
彩妆 流行没理由(图) (2003/08/12 10:4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