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 > 正文

张根群北京卖菊花好红火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15:26 开封网

  本报讯记者吕树建报道“开封菊花在北京身价倍增!”10月20日,丰润花业经理张根群向记者谈起在北京设立办事处卖菊花的事时神采飞扬。

  尽管开封菊花有“甲天下”的美誉,但由于信息不通,销路不畅,年年都会出现因菊花卖不掉,菊农伤心毁花的事。前不久,东京花木市场丰润花业经理张根群了解到北京小菊花多、大菊花少且贵的情况后,在广东省一家园艺公司的帮助下,租用北京四环花木市场300平方米场地,打出了开封菊花办事处的招牌。

  张根群的第一批3000盆菊花是10月12日运去的,都是好品种,有“霜满天”、“春水剑山”等100多种。车一到,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就买走了150盆“紫玉”、“汴梁黄”等。在开封卖八九元一盆的菊花,在北京批发价20多元,零售价四五十元,除去运费,张根群还有不少赚头!

  在北京,张根群还接触了不少天津、唐山等地的客商,做成了几十笔生意,一下打开了开封菊花在京津唐的销售市场。几天来,许多菊农与张根群联系代销菊花事宜,张根群已承销了两万多盆菊花。他打算明年早着手,把生意做得更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专题
 相关链接
图文:2003年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开幕式 (2003/10/18 09:26)
根深叶茂的开封菊花花会 (2003/10/18 08:48)
图文: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开幕在即 (2003/10/18 08:46)
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大型文艺晚会 (2003/10/17 16:18)
2003年开封菊花花会准备就绪 (2003/10/16 12:2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