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 > 正文

菊会架金桥 乡企展风采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15:25 开封网

  本报讯 记者卢友贤报道 “在豪德贸易广场举行的菊会商品展销会上,来自我市县、郊的乡镇企业产品竞相登台亮相,向中外客商展示了我市乡镇企业蓬勃发展的喜人局面。”昨天上午,市乡镇企业局有关人士高兴地向记者介绍说。

  据介绍,参加本届菊会商品展销会的我市乡镇企业有近百家,是上届菊会的两倍多。从参展产品看,我市乡镇企业生产、投资更加趋于多元化,已形成了粮油食品、机械制造、板材加工、化工医药、皮革制品等门类齐全的产业。

  记者了解到,参展产品都是精心挑选出来的,科技含量高,部分参展产品曾获得国家、省、市科技成果奖,颇受客商青睐。连日来,参加菊会商品展销会的我市乡镇企业与来汴的外地客商签订了不少订货合同和企业合作项目。

  来自郑州的一家公司对获得国家科技成果奖的开封茂盛粮食机械有限公司的粮食加工设备非常赞赏,与该公司签订了高达1亿元的订货合同。江苏无锡纺织总公司与杞县鑫鑫棉纺织厂签订了500万元的棉纱生产合作项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专题
 相关链接
图文:2003年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开幕式 (2003/10/18 09:26)
根深叶茂的开封菊花花会 (2003/10/18 08:48)
图文: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开幕在即 (2003/10/18 08:46)
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大型文艺晚会 (2003/10/17 16:18)
2003年开封菊花花会准备就绪 (2003/10/16 12:2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