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 > 正文

2003年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商品展销会侧记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15:24 开封网

  八方商贾聚汴梁,名品荟萃展销忙。随着2003年中国开封菊花花会的开幕,设在开发区开封豪德贸易广场的菊会商品展销会会场也成为人们的又一个好去处。10月20日上午,记者到展销会会场进行了采访。从开封豪德贸易广场东口的中央大道向西走,只见大道两侧摆满了经营各类小商品的摊点,经营的各类小商品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一位摊主对记者说:“展销会在这里举办,会场比过去大多了,虽然没有往年展销会那种人头攒动的拥挤场面,但这里优美的环境和宽敞的场地令人耳目一新”

  在广场西部的个体私营经济展区,一家专售小家电产品的展区吸引了不少人。走近一看,只见展点上摆满了各种型号的豆浆机、电磁炉、多功能电炒锅、浴霸等小家电产品。一群人正围在展点旁听销售人员讲解这些产品的性能、操作方法等方面的内容。一名年轻的女销售员边为顾客讲解边用电磁炉样品炒起了豆芽,短短一分多钟,一盘豆芽菜便炒好了。在一旁观看示范的史先生说:“这种产品用起来既干净方便,又省时省钱,是今后流行的家电产品,我准备买一台。”展点负责人李女士对记者说:“展销会开幕以来,我们展点的人流不断,仅展销会开幕的第一天就发放宣传单1万余份。同时,也带动了我们市内其他门店产品的销售。展销会是一个很好的宣传产品的窗口。”

  在通许县展区,展出的产品有

电动自行车、酒类、灯具等产品。在该县东亚节能灯具股份有限公司的展点,制作精美的巨幅广告牌上有企业简介和产品介绍,展点内还有部分不同型号的样品。据该公司驻开封办事处负责人介绍,菊会商品展销会开幕以来,展点仅零售就销出了5600余只灯具,公司还与江苏、浙江及我省郑州、鹤壁等地的客商签订了6份经营东亚灯具的协议书。该负责人高兴地对记者说:“我们的产品在展销会上很受欢迎,与漯河客商的协议正准备签订”

  “改革开放的开封县欢迎您”在开封县展区,这一巨幅标语格外引人注目。漫步展区,只见大红灯笼高悬,与各色广告牌交相辉映。该县展区内展出的产品有食品饮料、各类农副产品、家具等。在该县方圆家具木业有限公司的展点前,公司新开发的仿古餐桌、餐椅、沙发、保健洗浴桶等家具惹人驻足观看。尤其是造型独特的木制保健洗浴桶,更是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兴趣。据介绍,此种保健洗浴桶是采用传统工艺精制而成的,在桶内洗浴能坐、能躺,还能采用药物洗浴,非常舒服。记者在展销现场看到,不少看到洗浴桶的顾客都好奇地摸摸、仔细地欣赏,并向销售人询问制作材料、产品性能、使用方法等情况。展点负责人说:“这次展销会使更多的人们了解了我们的产品,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展销会场采访,记者发现,这里展销的产品五花八门,其中不乏名优特新产品。展销会的规模、形式、内容与过去相比均有较大的突破和创新。中午时分,展销会会场仍有不少人在各展点前选货、洽谈……(本报记者/曹元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专题
 相关链接
图文:2003年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开幕式 (2003/10/18 09:26)
根深叶茂的开封菊花花会 (2003/10/18 08:48)
图文: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开幕在即 (2003/10/18 08:46)
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大型文艺晚会 (2003/10/17 16:18)
2003年开封菊花花会准备就绪 (2003/10/16 12:2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