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 > 正文

图文:万盏华灯齐竞艳 火树银花不夜天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18:48 开封网

五彩缤纷的焰火

  那一瞬间的绽放,动人心弦!

  昨晚,龙亭风景区上空,火树银花不夜天。

  第21届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大型文艺晚会的“星光”正在灿烂,清明上河园五彩缤纷的焰火便一飞冲天,清冷、寂静的夜空在那一刻变得绚丽多彩。

  夜幕还未降临便已聚集到龙亭湖边欣赏焰火的嘉宾和市民们,在一个又一个燃放的焰火中展开笑颜。从武汉赶来的郑新方告诉记者:“我与几个同事相约来开封赏菊,原想着下午就走,可听说开封的夜景特别美,就留下来看焰火。湖水、菊花、文艺演出、焰火……开封的夜景真不错!”是啊,古城的夜景格外动人。龙亭风景区菊香四溢,湖水荡漾,上万盏装饰灯配着绚丽夺目的焰火,千层锦绣,万种风情,灯光、焰火映衬下的古城一片璀璨。

  “天碧银河欲下来,光华如水照楼台。”在焰火和灯光的映衬下,数不清的人们目光中流露着喜悦。也许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束动人的焰火在燃放,那焰火代表着光明和希望,那焰火闪烁着美丽和芬芳……(本报记者/卢浩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专题
 相关链接
图文:2003年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开幕式 (2003/10/18 09:26)
根深叶茂的开封菊花花会 (2003/10/18 08:48)
图文: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开幕在即 (2003/10/18 08:46)
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大型文艺晚会 (2003/10/17 16:18)
2003年开封菊花花会准备就绪 (2003/10/16 12:2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