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 > 正文

图文:赏花游园 外国朋友乐陶陶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18:45 开封网

外国朋友乐陶陶

  本报讯 记者夏晨燕报道菊花开了,朋友来了。昨天,各个景点那千姿百态的菊花令外国朋友直竖大拇指:“OK!OK!”。

  昨天上午,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的朋友,随着人流步入各景点,赏花游玩,好不快乐。在菊会主会场龙亭公园里,几位外国朋友生怕美景看不够,还拿出相机不停地拍照。一位外国朋友说,语言不同,肤色不同,但全世界人民对大自然的爱都是一致的。

  

澳大利亚中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实验室主任瑞珊女士刚一走上玉带桥,就被造型优美、一眼望不到边的各色菊花所吸引。“太美丽了,太漂亮了!”瑞珊女士惊叹龙亭公园巧夺天工的布展菊花。她边走边看,还不时驻足在菊花前凝神观看。

  瑞珊女士说,她很高兴作为嘉宾参加菊会的开幕式。她感到开封人民非常热情友好,她很高兴能有机会来到这座七朝古都,结识朋友,同赏菊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专题
 相关链接
图文:2003年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开幕式 (2003/10/18 09:26)
根深叶茂的开封菊花花会 (2003/10/18 08:48)
图文: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开幕在即 (2003/10/18 08:46)
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大型文艺晚会 (2003/10/17 16:18)
2003年开封菊花花会准备就绪 (2003/10/16 12:2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