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 > 正文

开封菊花占领省会市场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18:44 开封网

  本报讯 记者卢友贤报道“古城开封的菊花在省会郑州赢得了商机,目前,郑州街头摆放的菊花大都产自开封。”10月18日上午,驾车前往郊区菊花种植基地购买菊花的郑州客商张国伏告诉记者。

  做花卉生意的张先生向记者介绍说,近年来,由于受菊城开封的影响,每逢金秋时节,郑州的不少商家为美化经营环境,竞相购买菊花摆放在商场门前。不少喜欢花卉的郑州市民也在金秋购买菊花观赏。张国伏说:“为满足郑州市场需求,我将一车车开封菊花运到郑州销售,生意十分红火,最多一天可销售一万多盆。”

  据了解,目前,开封菊花在郑州市场销售正旺。张先生说,开封菊花名扬天下,不但品种多,而且极富观赏性,已占领了郑州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专题
 相关链接
图文:2003年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开幕式 (2003/10/18 09:26)
根深叶茂的开封菊花花会 (2003/10/18 08:48)
图文: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开幕在即 (2003/10/18 08:46)
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大型文艺晚会 (2003/10/17 16:18)
2003年开封菊花花会准备就绪 (2003/10/16 12:2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