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 > 正文

菊花花会文艺晚会看点多多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8日19:24 开封网

  今年菊会文艺晚会将精彩纷呈、群星荟萃:主持人将是中央电视台的王小丫、毕福剑,主要演员有中国通俗歌坛天后田震、中国新民族歌王汤灿以及杨钰莹、姜育恒、张镐哲等。

   大型文艺晚会是菊会的重要内容之一。作为一项改革,开封市委、市政府今年决定采取新的办法办晚会,即向省内外公开招标,用市场经济的杠杆、商业运作的方式,来确定晚会的承办者。经过激烈角逐,河南德亿娱乐有限公司在诸多竞争者中凭雄厚的实力一举中标,郑州世纪朝阳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负责晚会的广告策划和市场推广工作。新浪网、开封网将携手对晚会进行视频直播和图文直播,开封电视台、河南电视台将对晚会进行电视直播,CCTV3将予以录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专题
 相关链接
图文:开封菊花花会图片欣赏--贵妃醉酒 (2003/10/14 17:49)
图文:开封菊花花会图片欣赏--汴梁绿翠 (2003/10/14 17:48)
2003年中国开封菊花花会组委会召开会议 (2003/10/14 16:25)
开封菊花花会图片欣赏--仙袂飘飘(图) (2003/10/13 20:36)
开封菊花花会图片欣赏--花好月圆(图) (2003/10/13 20:35)
开封菊花花会图片欣赏--白浪卷沙(图) (2003/10/13 20:3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