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 > 正文

图文:御街上民俗表演演员笑开颜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8日09:21 开封网

民俗表演演员笑开颜

  本网讯 古香古色的宋都御街上,正在举行大型民间游艺迎宾活动。这是今天上午菊会开幕式的重要组成部分。

  参加此次游艺活动的项目不仅有传统的舞龙、舞狮、踩高跷、划旱船等,还有声震海内外的开封盘鼓。这些民间游艺项目都是开封市文艺工作者经过深层挖掘,精心挑选出来的能够充分体现浓厚北宋文化特色的民间绝活。据悉,参加这次演出活动的队伍有32支,共1200余人。喜庆的锣鼓、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游人。

  宋都御街是进入开封龙亭风景区的主要通道,整条街道均为北宋风格的仿古建筑,以东西角楼和街北头的樊楼最为著名,街道两边以旅游工艺品商店和特色饭店为主。(摄影/陶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专题
 相关链接
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大型文艺晚会 (2003/10/17 16:18)
2003年开封菊花花会准备就绪 (2003/10/16 12:21)
图文:开封菊花花会图片欣赏--菊花仙子 (2003/10/14 17:53)
图文:开封菊花花会图片欣赏--花之使者 (2003/10/14 17:51)
图文:开封菊花花会图片欣赏--贵妃醉酒 (2003/10/14 17:4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