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丹芭碧 品牌简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16:47 新浪生活

  

丹芭碧产品

  您使用过丹芭碧的产品吗?欢迎来此说出您的看法

  广州丹芭碧化妆品公司创立于一九九三年,经过7年的科学经营,目前再化妆品行业中正以稳健的步伐迅速发展。

  “了解顾客需要,超越顾客期待”一直是丹芭碧探索和向前发展的宗旨。在这个过程中,公司不断引进先进设备和技术,导入科学管理方法,创建

护肤研究中心,严格监控产品质量,研制出大量优质的护肤产品。公司着眼未来,广纳善言,不断引进技术、管理、网络等各方人才,保证人力资源的供给和再塑造。

  公司敢于在硬件上投资,一九九七年斥以巨资在番禺建成现代化厂房3万平方米,第二期工程正在进行中,总工程达7万平方米。同时不断引进更新设备,为产品品质提供有力保障。

  短短几年间,丹芭碧在全国迅速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产品畅销29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及周边国家。销售业绩以每年60%的增长速度攀升,企业知名度和品牌形象大大提高。随着全国生意的拓展,公司还将扩建新厂房,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分公司,进一步完善客户服务体系。

  丹芭碧品牌现已成为年轻女消费者中的知名品牌,现拥有13个系列的70多个品种的产品线。在与消费者沟通方面,丹芭碧创办的消费者俱乐部,注重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加独立、更具自我风格的生活空间。

  丹芭碧正在完善强大的品牌管理系统,加强丹芭碧在中国美容护肤品市场上“有个性,勇于创新”的强势品牌地位,成为众多时尚女性的最佳选择。

  产品参考价格(以日霜为例):20元

  返回化妆品专区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高丝 品牌简介 (2003/10/16 16:01)
小护士 品牌简介 (2003/10/15 10:33)
妮维雅 品牌简介 (2003/10/15 10:29)
索芙特 品牌简介 (2003/10/15 10:28)
旁氏 品牌简介 (2003/10/15 10:2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