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娥佩兰 品牌简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16:34 新浪生活

  

娥佩兰产品

  您使用过娥佩兰的产品吗?欢迎来此说出您的看法

  娥佩兰是运用日本先进技术而诞生的高级化妆品。娥佩兰化妆品适合中国女性肌肤,具有独特的干湿两用化妆方法,根据色彩学将色彩系和冷色系两大系列,使化妆与肤色、服装色等巧妙配合。产生适当的整体平衡效果。并且还提供品种繁多的护肤系列化妆品,促进肌肤的新陈代放,确保青春长驻。

  娥佩兰牌化妆品的特点在于其价格适宜,新潮入时,是飘逸着大都会气息的化妆品。

  娥佩兰的理想是:“使每一位中国女性焕发出其独特之美”。

  娥佩兰产品介绍本产品分为护肤品和彩妆两大类:

   l、护肤品现有30个品种,均具有很高的科技含量和极强的市场竞争力。下面就其主要卖点分别介绍:

  (1)精华油:100%深海鲨鱼肝油,由于其分子结构与人类皮脂非常种相似,具有超强的保湿、抗皱功能。且不含香精;防腐剂,异体蛋白,绝无过敏现象,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护肤产品(此产品PIAS专利氢化技术)。

  (2)爽肤水:5种,针对各种皮肤类型,具有良好的对应性和功效性,既有软化角质功能,且平衡、补水、收敛、美白、调节皮肤PH值(此产品是目前中国高层品种最全的产品)。

  (3)美白系列:采用桑白皮精华液、海藻精华液、芦荟精华液、甘草精华液四种原料。使皮肤由内至外,达到安全的净化美白的目的。优于资生堂UV美白系列(含上述三种成份)及羽西科蒂系列(含上述两种成份)。

  (4)滋润晚霜:24小时保湿,使用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保湿剂透明质酸。

  (5)美白洁面霜:世界上第一个氨基酸洁面霜,用后皮肤不需调整即呈健康状态(Ph值5.5-6.5)。

  (6)活性水晶露:全水质、保湿、抗皱力强(含PIAS独有的苹果精华液)。

  2、彩妆现有29个品种,含多项PIAS专有技术。其色彩是对世界服装流行趋势深入研究后推出的流行色;并大多被收入日本流行色协会公布的流行色中。

  (l)睫毛液:超强的抗水、抗泪性,性能优于目前国内市场上的同类产品。

  (2)唇彩:世界上最先推出的唇彩,居世界领先地位(含PIAS液态平毛脂技术少)。

  (3)调理影彩:将色粉用鲨鱼肝油和霍霍巴油处理,可做画眉、眼色线,做胭脂,眼彩。干燥的肌肤也可使用(开创化妆护肤新理念)。

  (4)丝薄透气粉饼:将粉体氨基酸包裹,可自由化妆,且不增加皮肤负担,是市场上独一无二的高科技产品。

  (5)营养粉底霜:利用PIAS专利超微粒子乳化技术生产的粉底霜,内含六种名贵中草药的精华液,在美白的同时给皮肤提供充足的营养。

  (6)容彩:超细亮光珍珠粉,使皮肤和头发焕发迷人的光彩。

  (7)莹润口红:滋润,亮泽。该产品采用电脑冷色设计的方法,12色均为现今日本流行色,深受不同年龄段女士的喜爱。

  产品参考价格(以日霜为例):49元

  返回化妆品专区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ZA 品牌简介 (2003/09/20 17:13)
雅芳 品牌简介 (2003/09/20 17:06)
玫琳凯 品牌简介 (2003/09/20 16:47)
蜜丝佛陀 品牌简介 (2003/09/20 16:42)
露华浓 品牌简介 (2003/09/20 16:2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