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奥运歌首次征集结束 入围歌下月公布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12:49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昨天记者从北京奥组委获悉,今年首次举办的2008年奥运会奥运歌曲征集活动结束,10首入围歌曲将在11月正式公布。

  据介绍,本次奥运歌曲征集共收到包括美声、通俗、童声合唱、重唱等形式在内的有效作品260多件。这些作品中业余创作占了很大比例。据北京奥组委规划,奥运歌曲征集活动从今年开始到2007年每年都将举办一次,共将产生50首入围决赛的作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奥运歌词我来写 我市词作者张克良捧银奖 (2003/10/09 14:12)
昨夜,唱响奥运歌(图) (2003/08/04 06:02)
北京奥运歌曲征集活动 截止日期延长至10月 (2003/06/25 14:31)
歌词、曲谱再加上音响小样 合格奥运歌曲须备三条件 (2003/06/11 03:5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