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星巴克开新店华盛顿州华裔州长到场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13:19 北京青年报

骆家辉正在为顾客端咖啡

  本报讯 昨天下午,美大星巴克在北京亚运村第五大道商业区又开新店。记者在店前广场上看到,伴随着阵阵中国锣鼓声,两只热闹喜庆的狮子舞动起来,表演吸引了不少路人观看。星巴克中国传统的露天“舞狮”表演拉开了典礼的序幕。在新店剪彩仪式上,为两只活泼好动的“舞狮”点睛的嘉宾,原来是美国首位华裔州长——华盛顿州州长骆家辉。随后,骆家辉州长还饶有兴趣地穿戴上绿色的星巴克围裙,为现场的来宾和顾客亲自端咖啡,请众人品尝独特风味的新鲜咖啡。

  北京美大星巴克咖啡代理总裁王朝龙告诉记者,此次恰巧骆家辉州长在北京访问。星巴克发源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目前在北美、拉丁美洲、中东和太平洋沿岸有超过7000家连锁店,身为华裔的骆家辉州长一直关注着星巴克在中国的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第五大道星巴克店开业、思科挺进中国家庭网络市场 (2003/10/15 01:25)
美国星巴克意欲进军法国,首家分店在巴黎市中心 (2003/09/28 09:35)
全新品牌统一星巴克 口感浓郁滑顺惊羡的深刻体验 (2003/09/17 17:35)
星巴克八月销售收入成长26% 股价上涨2% (2003/08/30 02:3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