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朝阳公园即将建设世界最高摩天轮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13:1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昨天,记者从东方摩天轮公司获悉,北京将在朝阳公园建造世界最高的摩天轮,这个筹建中的巨轮将高达210米,远远高于世界上其他摩天轮。

  东方摩天轮公司是专门为这座世界最高摩天轮项目引资而成立的。据悉,巨型摩天轮将成为北京市区的标志性旅游建筑,而围绕大转轮项目,还将建设一座假日广场,并以转轮为主题开发相关的餐饮、表演、购物及其他游乐项目。在假日广场内,游客除乘坐摩天轮外,还可参与其他娱乐项目。

  据悉,巨型摩天轮将创下多项世界纪录,它将是世界上直径最大的巨轮(210米),将拥有最多的座舱(60座),游客承载量最高(720名),还将重于世界上其他任何巨轮,另外,它的每圈运转时间接近30分钟,也是最长的。

  该项目的总投资量将达到1亿美元,巨型摩天轮将于2004年初开始建设,预计2007年完工。东方摩天轮有限公司董事长BObLamb告诉记者:“这个项目将以最时尚、最轻松的环境带给旅客无与伦比的快乐时光,

申奥成功后,在北京兴起的国内外投资热潮及政府政策对此类项目的支持,促成了我们选择北京作为项目地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朝阳公园欢乐马戏倾倒观众(图) (2003/10/10 01:48)
风俗地理:朝阳公园原是废窑坑 (2003/10/08 14:03)
泰国餐饮业朝阳公园美食节倾力推销泰国水果 (2003/09/28 08:40)
朝阳公园上演激光水秀(组图) (2003/09/24 10:2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