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 > 正文

朱随九漯河演绎汴梁风情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14:08 开封网

  本报讯记者吕树建报道10月12日,东京花木市场个体户朱随九带着各种大型艺菊、品种菊前往漯河市开源森林公园,筹备我市历年来首次由个人承办的规模最大的外地菊展。

  开源森林公园是漯河市最大的公园。据该公园曹经理介绍,开封菊花名闻天下,开封菊花花会在国内外也享有很高的声誉;由于路途较远,大部分漯河市民很难实现到开封市赏菊的愿望;与开封市联合举办菊展,可以加强两地交流,丰富漯河市民的文化生活。

  朱随九是南郊乡魁庄村村民。他不仅兴办了新潮花木种苗繁育基地,并且在东京花木市场设立了销售窗口。近年来,朱随九在全国媒体广做宣传,成了我市知名的菊花销售经纪人。在去年河南省第二届菊展中,他的作品获得了优秀奖,受到漯河市开源森林公园的关注。

  朱随九告诉记者,这次菊展将展出开封菊花50万株,最大的植物造型是两头“大象”和一只“孔雀”。“大象”长5米、高3.5米,“孔雀”长8米、高4米,单个售价达1万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专题
 相关链接
2003年中国开封菊花花会新闻发布会在郑举行(图文) (2003/10/12 15:28)
2003年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大型文艺晚会招标启事 (2003/06/10 10:29)
2003开封菊花花会将开幕 感受七朝古都花如海 (2003/10/13 14:03)
菊花 宋风 创新 发展 开封菊花花会10月18日开幕 (2003/10/11 10:43)
90余万盆菊花装扮菊花花会 (2003/09/26 10:44)
聚焦2003年菊花花会文艺晚会 (2003/08/27 11:0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