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旁氏 品牌简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10:26 新浪生活

旁氏产品

  您使用过旁氏的产品吗?欢迎来此说出您的看法

  150多年前,也就是1846年,Theron. T .Pond,一位来自纽约Utica区的药剂师,完成了他的"金宝"精华素,并创建了世界上最古老的现代美容院。在一个奥尼达印第安药师处,Pond得知Witch Hazel Shrub这种草药有着不-般的疗效,便开始与之合作,从Shrub (一种灌木)中提取可做药的元素。他是第一个成功地把Witch Hazel商业化,并蒸馏使之内服外用兼能的人。

  1907年、旁氏公司的化学家Willian K. Sallbridge开发雪花霜和冷霜的配方。这两个配方在今天被视为所有护肤产品的基础,虽然现在很少有人再提起它们,但在当时这却标志着一个巨大的飞跃。

  二十世纪二十年代,旁氏开始了她在全球的业务。

  二十世纪三十年代,旁氏已建立起了面部护理专家的形象。

  二十世纪四十年代,旁氏产品已向1l9个国家发售。

  二十世纪六、年代,旁氏开始用郁金香作为商标,温馨、娇嫩的花瓣象征看柔美的肌肤。"旁氏七日美容计划"风靡全球,并使新一代职业女性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旁氏已成为全球超过450亿美元的联合利华家族中的一员,并在拥有4000名研究专家和8亿美元的年度经费的研究发展机构的支持下,继续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研究。

  1990年,联合利华将旁氏落足中国上海,开始生产蜚声国际的护肤用品"旁氏"、"凡士林"和"犁牌"。

  在中国,旁氏是联合利华的成功典范之一。旁氏专业护肤中心给中国女性带来了根据亚洲女性肌肤特点而专门研制的护肤品和最新的护肤心得。优良的品牌形象,对中国女性护肤理念的深刻理解,先进的设备,全球性的技术支持,确保了旁氏始终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护肤的首选佳品。

  目前,旁氏在中国拥有3个大类的护肤产品,分别是旁氏基础护肤系列、旁氏

美白系列、旁氏抗衰老系列。并拥有相应的洁肤产品。

  产品参考价格(以日霜为例):46元

  返回化妆品专区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化妆师教你化流行彩妆(图) (2003/09/05 10:37)
美丽冒险 彩妆开始(图) (2003/08/18 10:29)
彩妆精雕细琢自然美(图) (2003/08/14 03:01)
鲜亮自我漂亮彩妆(图) (2003/08/12 10:26)
彩妆 流行没理由(图) (2003/08/12 00:2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