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 > 正文

2003年中国开封菊花花会组委会召开会议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4日16:25 开封网

  本报讯 记者胡锐报道 2003年中国开封菊花花会组委会昨日召开会议,听取今年菊会各项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市长刘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盛国民,副市长谢冠超、吉炳伟出席会议。

  刘长春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负起责任,加强协调,加大各项准备工作的力度,确保今年菊会顺利开幕。

  据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今年菊会主会场龙亭公园、各分会场和大环境的菊花布展准备工作正紧张进行。开幕式、大型游艺活动和大型文艺晚会的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大型商品展销会方案敲定,市情发布、项目推介、招商引资签约等项活动的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风味小吃展销、旅游推介等项工作正加紧准备。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力度加大。宣传、接待、安全保卫等项准备工作正在进行。

  刘长春指出,今年菊会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启动,并已取得进展。要加快菊花布展进度,确保出新、出精品。主分会场和大环境的菊花布展要按照要求实施。要尽快解决龙亭公园南门前的停车问题,午朝门广场周边隔离设施的位置要合理调整,确保交通顺畅。开幕式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大型游艺活动要精彩纷呈。要把项目推介作为经贸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有创新。要做好大型文艺晚会的灯光、音响等后勤保障工作。加大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沿龙亭湖、包公湖湖岸不得摆摊设点,要及时打捞湖面漂浮物。加强夜市卫生管理,把“垃圾不落地”真正落到实处。加大菊会宣传力度,从9月18日起推出菊会的倒计时宣传,规范广告设置,营造浓郁的宣传氛围。整治宾馆、酒店的环境卫生,提高接待水平。进一步完善亮化设施,确保亮化效果。9月20日后,要对菊会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2003中国开封菊花花会专题
 相关链接
2003年中国开封菊花花会新闻发布会在郑举行(图文) (2003/10/12 15:28)
2003年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大型文艺晚会招标启事 (2003/06/10 10:29)
2003开封菊花花会将开幕 感受七朝古都花如海 (2003/10/13 14:03)
菊花 宋风 创新 发展 开封菊花花会10月18日开幕 (2003/10/11 10:43)
90余万盆菊花装扮菊花花会 (2003/09/26 10:44)
聚焦2003年菊花花会文艺晚会 (2003/08/27 11:0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