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京棉危改启动 经济适用房取代简易楼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4日11:5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王小星)迄今为止北京规划面积最大、拆迁人口最多的危改项目——京东的京棉地区危改工程一期于日前启动,危改政策和回迁安置方案已制定完成并向居民公告。

  京棉地区位于朝阳区东四环与朝阳路交会处东北部,经过这次危改,设施已老化、合住居民较多的简易楼将变成经济适用房项目“京棉新城”。同时,京棉集团老厂区也将外迁,成为目前本市正在进行中的工业布局调整中的最大项目。

  京棉危改项目的总规划面积约158万平方米,新建面积122万平方米,涉及拆迁居民1.2万户,回迁率高达95%以上。京棉新城的建设在规划上以周边现状条件为参照,充分利用并保护现状河流、树木及道路生态资源,并结合厂区改造,形成两个大规模的居住区。作为小区的配套设施,还将设置一所中学、两所小学、四所托幼园以及一个综合医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有关经济适用房管理细则有望出台 (2003/10/11 04:59)
百环家园全新认购 想买经济适用房不用排长队 (2003/10/09 09:45)
北京经济适用房俏销依旧 供不应求导致排队抢购 (2003/10/08 09:39)
北京市今年底正式实施购买经济适用房公示制度 (2003/10/02 12:09)
北京经济适用房新规:80平米主打 总价不超32万 (2003/10/01 22:1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