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缤纷秋彩这季出动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08日09:48 网妖网

  经过一个冗冗沉闷的夏天,你需要释放你的心情,那就让金秋色彩带你恣意纵情吧!延续前季的流行重点,飘色仍是主角,并增添了如矿石般暗闪光泽,村以别具巴洛克风情的金黄,紫红,琥珀色,正红等深浓色系。让整个系列增添着华意。另外,灰彩中性色也是焦点色彩。如毛皮色系,蓝绿色,蓝灰色,超淡色与浓郁色彩相互碰撞激荡下凸显出强烈的视觉效果。

  通过对世上流行色彩权威及准确的把握,羽西不断尝试将彩妆与流行服饰进行和谐搭配。创制出2003秋冬专为亚洲女性设计的三款流行彩妆,让你时刻置身世上前沿。

  闪靓风采的派对妆:叛逆摇滚Vintage Chic

  闪靓风采的派对妆是从七十年代风靡全球的摇滚乐中涉取灵感。展现叛逆不羁的摩登感。眼部是整个妆面的重点。用N60眼影营造栗色smoky eyes效果。再抹上N63幻银眼影以增添闪亮感觉,唇部则以浓郁华丽的玫瑰红色流光溢彩丝泽唇膏N126勾彩。在唇部中央配以透明冰亮的营润唇密N60,带出

性感迷阵。搭配颇具艺术风格的浓密刺绣。羽毛。提花手工图案,以绒布,织锦,做酒皮革为材质,会令你浑身上下充斥着奢华复古的世上气息。

  都市知性职业妆:独立帅真Female Vigour

  经典的棕色是渲染靓唇的必备,选择羽西流光溢彩润泽丝泽唇膏N146恰到好处地影显出你的成熟魅力。点暗之笔在于眼部的勾画,用带金色的N62古铜色涂于眼尾眼窝处,再以N63幻银色提亮的眼角,便足以打造明眸的双眼。于是乎,一款幽雅成熟的职业妆便由此诞生。若配以融入军装与骑士风情中性设计的职业女装,简洁精致的外形轮廓赋予女性帅劲外观,倍添干练独立的职业风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我的新色彩主义-时尚彩妆DIY (2003/09/27 09:41)
专业彩妆师教你完美遮瑕(图) (2003/09/25 10:24)
化妆师教你化流行彩妆(图) (2003/09/05 10:37)
彩妆精雕细琢自然美 (2003/08/21 14:44)
美丽冒险 彩妆开始(图) (2003/08/18 10:2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