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朝阳商务节将开幕 曼哈顿区长来支招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08日09:1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墨非)昨天,以美国曼哈顿区区长菲尔兹女士为首的美国曼哈顿区企业代表团抵达北京,来参加将于明天开幕的第四届北京朝阳国际商务节。

  代表团除出席商务节开幕式外,还将参加北京CBD国际金融服务暨商务写字楼综合项目展和商务参赞投洽会。他们将和北京CBD的建设者们一起分享CBD建设发展经验,为北京CBD发展支招。

  有关人士透露,商务节期间,CBD金融产业发展配套政策将正式公布,包括设立“朝阳区金融发展专项资金”、对入驻CBD的金融机构进行房租补贴、实施审批代办制、解决金融机构高层管理人员及家属的户口和子女入学问题等多项措施。商务节开幕式上,北京金融发展顾问团将正式宣布成立,由国内外著名金融机构和金融专家组成的顾问团将为北京金融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此外,共有价值170亿元的商业引资项目在商务节亮相。这些商业项目的推介共涉及商业设施建设、商业投资和

房地产开发等不同行业的29个项目,期待着投资者的青睐。

  另据了解,此次商务节还将围绕金融产业发展举办高层论坛,包括CBD产业发展市长论坛、高科技与现代制造业论坛和信用北京论坛。此外,国际商务车展和CBD重点

写字楼项目也将集体亮相商务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六大原因造成北京交通拥堵(图) (2003/10/08 07:28)
本期关注:北京交通拥堵(图) (2003/10/08 07:28)
北京卫戍区某高炮团加强人才培养实现高效保障 (2003/10/08 07:12)
北京市国防教育走进千家万户 (2003/10/08 07:12)
武警北京指挥学院模拟教学促进专业培训 (2003/10/08 07:1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