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市三环路主体改造工程今全部竣工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28日09:1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今天,全长48公里、历时半年的三环路改造工程暂告一段落,道路主体改造工程全部竣工。记者昨天从市公联公司三环路改造指挥部获悉,从今天开始,三环路改造工程除部分市政管线继续占道施工外,其他收尾工程将不再影响交通和市民出行。

  截至今天完成了对交通干扰较大的工序,部分“小活”还要在节后继续进行。作为辅路改造二期工程的热力管线入地工程,将分六个施工路段,持续到明年初完工。据介绍,六个路段已经缩小了占地范围,并保证一条机动车道、一条非机动车道的正常使用。持续到明年初的施工路段包括:燕莎桥———和平里东桥(内外环)、六里桥———新兴桥内环、花园桥———苏州桥内环、双井桥———华威桥内环、刘家窑桥———右外大街内环、联想桥———马甸桥内环。梁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三环路改造主体工程完工 辅路二期延至明年 (2003/09/28 07:17)
超载农用车侧“睡”三环路中央 (2003/09/25 08:30)
三环路圈地晒谷子 (2003/09/11 14:39)
三环路开拆“黑广告” (2003/09/09 03:39)
三环路改造能否再提速 (2003/09/08 04:47)
我市首次拍卖三环路广告位 (2003/09/06 05:1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