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东方君悦长安壹号中餐厅即将开业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27日10:19 新浪生活

  2003年10月6日,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汇聚了中国美食精华,洋溢着都市摩登气息的长安壹号中餐厅正式对公众开放。这里是一处亲近中国美食文化、耳闻目睹美味佳肴制造过程的新颖场所,更与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一贯追求的"口味地道,品质一流"的餐饮目标一脉相承。

  "长安壹号将与东方君悦的其他餐厅一道,致力于将时尚而富有想象力的就餐理念带入北京酒店餐饮界",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总经理周世章先生强调:"长安壹号出品的纯正地道美味与充满创意的餐具相映成辉,并与妙趣横生的环境设计珠联璧合。"

  "长安壹号"居于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的大堂东侧,信步而入,由四个主题区组成的连贯布局呈现给来宾的惊喜接踵而来:从酒吧区内的步入式的酒窖,到四个开放式的厨房,还有精心设计营造的就餐氛围,处处充满生机。简洁明快,现代感十足的餐厅内部设计,融合着当今世界最流行的室内设计元素和历久长青的中国传统装饰理念。在"长安壹号"品尝美味的同时可以透过晶莹剔透的玻璃幕墙观赏

厨师们专注烹饪的全过程,还未下筷,
美食
的香味已扑鼻而来,引人胃口大开。在这里就餐的过程本身就是一次真正的中国美食之旅-不仅以味觉,更以心灵感悟中餐文化的灿烂精华。

  茶室篇:通过宽大明亮的玻璃门,来宾首先步入的是茶屋。这是一处以中国茶为装饰主题的区域,入门落座这里,以一杯茶的平和静候一同用餐的朋友。遇上悦心的那款时,还可以买上一份。零售台上有许多包装优雅的茶叶和特制的礼品可供外卖,还有"长安壹号"密制的美味酱料随意选购。

  厨房篇:穿过茶屋来到开放式厨房区,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幅令人兴奋不已的场景:英俊而经验丰富的厨师们忙碌着,以专注的神情和娴熟的技艺在四个不同主题的开放式厨房中各显神通。来宾们似乎在观赏一场令人赏心悦目的中餐现场烹饪表演,似一曲锅碗瓢盆的交响曲,更似一场手舞足蹈的戏剧出现在来宾面前。

  四个主题厨房分别为:

  ---北京果木烤鸭区

  ---现场手工水饺、面点制作区

  ---热锅小炒区

  ---甜品制作区

  长安壹号出品的菜肴均精选自中国传统美味中那些经历了岁月考验至今深入人心的菜品,选料严格,加上一丝不苟的烹饪过程,令每款产品在品质和口味上堪称一流。这里有享喻中外的北京烤鸭、叫化鸡,还有闻名南北的云南火腿和北方煎饺、面点……来宾可围坐餐台,或相约包间,在品尝美味的同时亲眼目睹中国美食的制造过程。

  独特篇:长安壹号有着本土雅士追求的时髦就餐环境,更是异国游客了解中国美食文化的绝佳场所。她的独特之处在于,这里既汇总了中国南北美味之精华,还能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佳酿、咖啡以及精美西点等丰富选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珍藏丰富的"新大陆"

葡萄酒,以及酒吧区内的独特氛围,足以满足那些具有高鉴赏力客人的需求。好友相聚或者商务宴请,长安壹号都将是众人的推崇之处。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餐饮部总监彭世柱先生在评论"长安壹号"时满怀信心的说:"世界各地的君悦酒店始终引领着当地酒店餐饮的潮流。长安壹号就是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发扬君悦这一传统的成功例证。来宾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还更能感受到餐厅氛围带来的那种身临其境的美妙。对于长安壹号在短期内成为北京知名的餐厅这一目标成为现实,我们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上调个税起征点 工薪纳税人受益 (2003/09/27 09:27)
北京出境游合同向消费者倾斜 (2003/09/27 09:11)
北京青年报:对中国女足,该知足且知足 (2003/09/27 09:18)
北京首个应急避难所挂牌灾难时可避难 (2003/09/27 09:25)
北京交通台一路畅通主持人刘思伽罗兵聊天实录 (2003/09/27 09:25)
第八届北京车展将于明年6月在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2003/09/27 09:22)
北京一动物园猴山“政变” 老猴王被扔下悬崖(图) (2003/09/27 09:1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