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世都:全方位打造时尚婚礼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23日17:51 京报网

  金秋时节世都百货二层的国际名牌内衣皮尔·卡丹、奥地利的wolford、法国的亲密百合以及中国台湾的Lofan、德国的黛安芬等都向新人们推出了婚庆为主题的内衣系列。

  一层的化妆品SK-Ⅱ、H2O、资生堂、高丝等也为新娘准备了全面的护肤品,BOSS、GUCCI、CD、纪梵希的香水都有情侣香水奉献给新人。来自日本的“可织美甲”更让新娘靓丽到细节。

  世都一层的迪默珠宝在婚庆系列中向人们展示出一系列钻石饰品,不仅有若干60-70分重钻戒,还有特价克拉钻戒,其中一枚68分重的钻戒,带配钻豪华款是十分罕见的无瑕级钻石。

  四层床品系列中,鲍、安睡宝、卡撒天娇、布芮旎等众多品牌以各自独具特色的系列床品、睡衣、浴衣等,赋予婚房更深刻的内涵、更高雅的层次和更深厚的底蕴。

  此外四层的家饰丰富多彩,高贵典雅,布置新居或馈赠新人尽显不俗品位。在一层,美体工坊的多款芳香精油让家居充满温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巧用时间差打造购物净土 世都开辟快速购物通道 (2003/05/12 13:53)
SOGO、双安、中友、世都等大商场也卖次皮鞋 (2003/01/30 09:10)
红火庆典在世都 (2002/12/23 13:21)
时尚大卖场(一):世都、赛特 (2002/12/23 11:5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